close

歌單

1.Out Of Control

2.turn it up

MC

3.即使知道

4.Rainy eyes

VCR

5.兔子和烏龜

MC

6.Midnight Show

7.OeO

8.TARANTALLEGRA(Acoustic ver.)

Geine time

(①性感的、浪漫的叫你起床【早上了...起來吧】

②唱了<Sweet Memories>(日本老歌.俊秀曾翻唱過)

唱了<너라는 시간이 흐른다> (六龍飛天OST)

④唱了<過去>

(好像有5個但我不知道少了那一個是什麼)

9.Uncommitted

10.絲綢之路

11.Incredible

Dancer time

12.愛你的時間

13.Back seat(爵士版)

MC

14.彷彿昨日

ENCORE

15.F.L.P

MC

16.花

ENCORE(二安)

17.Taxi

歌單參考微博各處

消息部分

@KISS_JYJ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時隔一個月在日本開演唱會嘛,唱歌和跳舞都有點不安,怎麼說呢....

非常擔心用日語能不能進行下去,但是就算說錯了,大家在這裡直接告

訴我就可以了啊~】今天的紅海~今天這場完全售罄,一.張.票.都.沒.

有.了.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對一個男飯說【幾歲了?21嗎?好年輕旁邊是女朋友?啊…姐姐!

啊是一家一起來的嗎?爸爸?媽媽?哇謝謝啦給這一家人鼓個掌吧!

謝謝是因為誰是粉絲才來的呢…啊姐姐!啊原來不怎麼想來因為姐姐

才來嗎?】逮著男飯就調戲,現在變性還來得及嗎[拜拜]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剛才那首歌是烏龜和兔子(歌名說的韓語)用日語解釋好難啊!

嗯..就是兔子和烏龜(日語)我的日語表達只有這種程度了,其實

用韓語說比較好,但其實在韓國也沒說完整,因為粉絲不喜歡聽,

我說戀愛還有結婚大家好像很不喜歡啊?(粉絲:不喜歡!!)

哇~聲音也太大了吧 ​​!】

(XDDDDDDDD)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最近在SNS上看到大家留言讓我77歲再結婚什麼的..但是結婚很重

要啊,我想要個baby啊,77歲就不行了吧?(粉絲:你行的!)還

行嗎?(炸毛)行什麼行啊!就算是俊秀,77歲也不行了啊!啊我真

的很想見到我的孩子啊,很想!心情真的是...好吧,總之我會努力到

那時候的...】

(你是多想結婚你說你說阿)

*151128 #金俊秀#

【我也想開到天亮啊!但很多方面需要商談!如果太晚,你們的父母...

(會擔心的)這麼漂亮的飯們..還有孩子..說實話現在家裡有孩子在等的

舉手..你看!飯做好了嗎?老公做飯?啥?沒有老公?對不起,我不是

這個意思..不回家真的沒關係嗎?(粉絲:沒關係!)真是滿面笑容地

喊著沒關係啊..】

*151128 #金俊秀#

GENIE TIME第一個願望【“在清晨性感的浪漫的叫醒我吧..~”啊…我

要怎麼辦!(開始演)門在哪裡?這邊?哦..攝像機在哪?那個嗎?請

對准我!“早上了~該起來了~都早上了~觀眾朋友們起床吧~”(粉絲:

再來一次!)我想回家...(粉絲:再來一次!)“給我起床!”】又被逼

瘋了[笑哭]

*這個粉絲送了俊秀一個禮物,俊秀【啊禮物(韓語)】結果那個粉絲

回了句話,俊秀【啊,韓國人(韓語)啊!韓國人(韓語)!(假裝外

國人字正腔圓的說)康.撒.哈.密.大~】幼稚死了![笑哭]

*151128 #金俊秀# GENIE TIME一個19歲男飯拿了一個自己做的

DVD【今天男飯好多啊~!現在不方便放DVD,我回去傳IG好吧?

我可以拿走嗎?謝謝謝謝~】第二個願望是日語老歌「Sweet Memories」

(俊秀曾翻唱過)【我開始唱了..如果唱錯了..(粉絲:沒關係!)】

唱完以後【我唱對了嗎?我漸漸感到好害怕啊..】

*第三個願望是演唱<六龍飛天>的OST「你的時間流逝」【錄完後自己

一次都沒有唱過,本想在年末演唱會唱來著,沒想到今天在這裡唱,雖

然是我的歌但還得練習一下才行哈哈~ 我就唱一段吧】飯喊:再!來!

一!次!【好吧再唱一個,有「過去」和「媽媽」唱什麼?你們選吧~

「過去」?就它了啊,就以它結束吧】

*151128 #金俊秀#

【好了!以上結束了!嘿嘿~終於結束了每次genie time一結束我就有

種演唱會結束了的感覺壓力好大最開始做這個的契機呢是因為自己的

日語實力沒法完成一整場演唱會…所以感覺不做點什麼不行現在這個

成了我舞台上特別的一部分我覺得要感謝大家還要感謝我不好的日語

實力】[笑哭]什麼鬼

*151128 #金俊秀#

【剛才唱的是JYJ的「Back Seat」每次唱這首歌都好想他們。因為他倆

不在這裡所以我要說:每次一起吃飯90%是我掏錢!(粉絲鼓掌)等他倆再休

假,我們再相聚的時候...(粉絲興奮開心)你們當然是這種反應!可我的心

情就是..怎麼辦!我不努力(工作)的話怎麼辦?!哈哈~開玩笑的啦!其實我也

很開心的】

*【(有和成員們打電話嘛?)最近沒有呢~之前是3天打一次,現在是一

周打一次。每次接到電話都很開心~等我為國家奉獻的時候我也會經常給

在中打電話的!】我可以說這頻率比我想像的要高很多嗎?[笑哭]打打打!一

定不能虧[偷笑]

*俊秀說【等我入伍了,一放假就要給在中打電話!“在中!窩出來了!請

我吃飯!!”如果在中退伍後開演唱會的話,請如此轉告他。】你這是從哪

裡“出來了”聽著怪怪的[笑哭]

*【人活著不是會有很多開心事嘛 我覺得吃好吃的的時候最開心真的雖然

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我覺得吃好吃的最開始…會為了可以吃上好吃的努力的】

好好努力賺錢吧你[笑哭]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希望什麼時候可以開一場可以睡一覺再接著唱的那種演唱會,現在還不

行!我要準備好多歌曲,還要和演出場館的社長交涉!以後可以的話,要

在這睡三個小時起來再唱!想試試剛起床能不能唱那些音很高的歌,有什

麼歌呢?到時候唱love in the ice,能唱得上去嗎?】你可以的!

(睡3小時不會太少嗎?(欸)[笑哭])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以前在日本全國巡演的時候為了吃一個東西坐了五個小時的車還有泡了

一晚上溫泉之前有各種各樣的回憶呢 這十年裡有很多回憶呢 現在雖然也

巡演 但不會像以前那樣 日本真的好多好吃的啊 只要來日本就會胖 真的

大阪是章魚小丸子,東京是文字燒,名古屋是火鍋…】還沒說完

*【納豆(不要!)誒!納豆很棒啊!(不要)嘖!廣島是蘸面,我是

帥男(日語段子)福島是拉麵!請大家能加油吃到這些!】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我是雨男呢~開演唱會70%要下雨,在中也是呀?JYJ開演唱會的時

候也下雨,看來JYJ都是雨男呢~】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很久之前,流汗的話,會用毛巾擦嘛!飯就會喊給我!我聽到的時候

就會在想飯們都是什麼心情啊~然後碧昂斯來韓國開演唱會的時候,我

去了,她擦汗了,我就不自主的喊了一句“給我! ”啊,原來是這種心情

啊~】然後男飯喊:給我!【(俊秀羞射)謝謝~~】

*151128 #金俊秀#

【請19歲以下的孩子喊出來~給我力量!20代,來!20代稍稍帶了一

點笑容~30代!30代和40代還是不一樣的,到39為止!男人是從30開

始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JYJ三人就開始說“男人是從30歲開始的,

20代還只是男孩啊!幾歲,20啊,哎呀小孩子啊!”40代!走過了的人

生,悲傷的,哈哈哈!】

*【請男飯,用美麗的,男人不是美麗的嘛,用美麗的聲音來!】男人

哪裡是美麗的啊,分明是你日語匱乏![怒罵](不用解釋了吧就是年齡

調查的老梗)

*151128 #金俊秀#亞巡名古屋站

【真的很感謝,感謝工作人員,請大家為他們鼓掌。因為大家才能一

直唱著歌,謝謝大家!謝謝,謝謝,請大家注意安全,拜拜,以後再

見!明天來的觀眾我們明天見!】

@薇鸯竹落

*[笑cry]說了N次鰻魚飯俊秀說為啥每次我到名古屋吃鰻魚飯你們都會在外

面等我?[笑cry]我嚇到了呢~【剛才我在外面碰到的男飯已經被他翻牌子了[拜拜]

*哈哈哈哈哈哈哈sicsic上來給俊秀換麥然後有個男飯大喊“sicsic!”

俊秀說:“看到了吧sicsic的人氣[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77歲結婚的話題他說非常想見自己的小孩[笑哭]77歲結婚不行[笑哭]飯說

可以的!俊秀:你為什麼擅自判斷說可以?!飯:就是可以的!

俊秀:就算是俊秀也不可能[笑哭]

*今天的《絲綢路》應援是 I say ひつ you sayまぶし[笑cry][拜拜][笑cry][拜拜][笑cry][拜拜][笑cry][拜拜] 

*哈哈哈哈俊秀說真的我是說真的我們三人去吃或者去喝的話90%都是

我付錢[笑哭]然後我們會去很高級的店現在他倆不工作所以俊秀說他倆

休息的時候然後說想說邁入社會(しゃかい)說成邁入世界(せかい)

俊秀說在中有天休假他就怕怕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笑哭][笑哭]

*俊秀:下次他倆休假再見面你們是期待那我怎麼辦啊 我怎麼辦啊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最後說開玩笑的其實很開心[心]

*広島はつけ麺、僕はイケメン[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廣島有名的是蘸汁麵,

我是帥哥[笑cry][笑cry][笑cry]日語裡面是押韻的 給他機智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完

就害羞了

*俊秀說 我有公演的時候好像都會下雨呢 70%?80%吧..會下雨....

飯:在中也是!俊秀:在中也是?呀.....那JYJ是雨男啊......然後我旁

邊的飯:有天不是啊[笑cry]

(12/4星期五的降雨機率好像有點高...ORZ)

@JYJCN

*151128 #金俊秀#四巡名古屋D1

飯拍之"50代年齡調查"

(俊秀讓50代的飯一起叫一下,然後說因為是50代,所以不用很努力地

叫,結果被底下的飯給兇了:“我們元氣滿滿好嘛!!”然後俊秀立馬彎腰

道歉了,說“啊對不起!我明白了!你們很健康,是我錯了!”

【CR:WithXiah】[笑cry]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CU5S-UWUcAAMJmUCU5UCBBUsAAIzBfCU5UnSfUcAANXK_CU5v_KlUkAE-rPKCU5v_MFUYAIB7O_CU6CjDtVEAAvjbK754df161gw1eyjb7fet0zj20sg0g0wj6.jpg 754df161gw1eyjb7g8gokj20sg0g0gpg.jpg 754df161gw1eyjb7hkezhj20sg0g0djg.jpg 754df161gw1eyjb7iu0vdj20sg0g0wig.jpg

圖來源:WithXIA&Lavender2007&babylove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