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cr: UltraTVXQ     轉自iRene_cloSe2you

STEP FOR TOMORROW

到LA 為止是超過10 小時的飛行。對於在電視劇<< 夜行書生>> 結束後

依然很忙碌的沈昌珉,這是陷入睡眠十分合適的時候。但他只是偶爾用手

指按按眼皮安靜的享受讀書。他讀的書是 [ 金伊娜的作詞法] 。當被問到

長途飛行不累嗎的問題時他回答道現在自己最後悔的就是虛度光陰。這

從出道開始到現在不變的沈昌珉的樣子。發生變化的只有隨時間增長的

驗和從容。他馬上就要面臨2年的空白期,韓流最高愛豆東方神起的最強

昌珉,正以演員佔據一席之地的沈昌珉這樣的標籤將暫時放下,以大韓民

國軍人的身份履行國防義務。

CM: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要再學一些英語,就是像鳥兒飛翔一般自由溝通

的程度。旅行途中感覺到自己的不足點,想要表達我要說的很多話。我覺

得學的越多表達也會更有深意更多樣。如果覺得我很貪心怎麼辦啊?就把

我當作充滿意欲的人吧( 笑) 。

Q: 電視劇 << 夜行書生>> 是入伍前最後的作品啊。那之後是怎樣度過的呢?

CM: 和兩三個朋友去歐洲進行了三週左右的旅行。一起在網上查資料,

讀書來製定行程,3 週的休息期不是經常會有的,而且和這些朋友一起

去的旅行是第一次,所以心裡計劃了過多的行程,離開後心情焦急的事

情也不只一兩件來著(笑)。

Q :歐洲旅行去了哪裡呢?

CM:去了荷蘭,比利時,英國,瑞士,德國,西班牙等共六個國家。

Q: 其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哪裡?

CM:印象最深的是瑞士,因為可以將我喜歡的活動全部都做過。而且運

氣很好的是滑翔傘,單車,漂流等,真的留下了很多無法忘懷的回​​憶。

回到住所看了一下錄的滑翔傘視頻,真的是玩瘋到了不想給任何人看的

程度。原來人太開心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啊,真的非常有趣啊。

Q:其實聽你說之前就知道你去歐洲旅行了,網上有很多偶遇的文章?

CM: 不是去工作的,所以沒必要表現出我是東方神起的樣子,找角度走

(擺出帥氣角度一面)。當然,我和偶然認出我的人們問候過也拍了合影。

真的是想要像20 代的背包旅行那樣到處走,和朋友們一起住在guest house

也是這個原因。雖然在酒店可以安靜一點,但我覺得比起在酒店,和朋友們

一起會更加有趣。比起過得舒服,我把重點放在了吃和享樂上。

Q: 去年是不是還一個人去了義大利?

CM: 是的。好像從那時候開始,知道了旅行的樂趣。雖然身邊也有人說

一個人去旅行可以嗎,但那是新的經驗。會思考很多,也是能夠治癒的

時間。平時如果行程合適的話,也會經常和SJ 的圭賢,SHINEE 的珉豪

一起進行國內旅行。

Q: 有自己對旅行獨到的理解嗎?

CM:我會去問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創造只屬於我自己的旅行路線。

不僅是大家都去的景點,還會安排那種尋找隱藏的寶物的時間。所以歐洲

旅行的三週過得很快,因為英語實力的不足,怕錯過火車急急忙忙地找啊

跑啊的(笑)。雖然手忙腳亂,但我自己覺得是十分充實的旅行,現在想

起來也覺得很有趣。

Q:LA 這地方覺得怎麼樣呢?

CM: 美國每個地域氛圍都是不一樣的嘛。紐約,拉斯維加斯,邁阿密等

地方雖然也去過,但是因為能感受到LA 特有的閒適所以覺得很不錯。可

能是因為這樣吧,雖然來過很多次但也不覺得無聊,是還想要再來的地方。

坐在這樣的咖啡店看著天空和風景也能充分有自己在旅行的感覺。

Q: 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

CM:想去這次沒有去過的歐洲其他地方。尼斯,摩納哥,有戛納的法國南

部地區。啊,還想去克羅地亞,秘魯,波利比亞這樣自然景觀壯觀的南美

也想去。我這樣下去要環遊世界了啊(笑)。

Q:在飛機上讀的書是什麼啊?

CM: 作詞家金伊娜寫的[ 金伊娜的作詞法] 。

Q: 是在學習作詞嗎?

CM: 是在為我要展現的新面貌做準備。之前寫過的歌大概有20 首左右,

幸運的是,在SM 藝人的專輯中其中有收錄了6 首左右。在那之後有了正

式學習作詞的想法,有了這樣的慾望。所以會看書,和人們見面,間接地

經歷,對腦海中留下的歌詞進行思考。

Q: 想要寫什麼樣的歌詞呢?

CM: 既現實又浪漫的?雖然是矛盾的表達,但想要將人們都會有所共鳴的

現實性的故事,能夠精煉地表現出來就好了。

Q:看來你喜歡進行新的挑戰啊?

CM: 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想愉快地完成。即使挑戰失敗我也不會放不下。

不行的話就重新來,那樣也不行的話再重新做就可以了啊。

Q: 距離入伍沒有多少的時間了,打算怎樣度過呢?

CM: 和家人一起,也見 ​​見朋友,打算安靜地準備,也照顧一下忙碌的時

候沒怎麼關心過的朋友。

Q: 比起別人,粉絲們應該是最捨不得的吧?

CM: 2 年也不是短的時間啊,當然和海外活動的時間或者準備專輯時間的

空白期是差不多的,但粉絲心理上感受到的是不一樣的。我也一樣,入伍前

也想有見粉絲的時候,但那不是很容易的。但是希望他們能知道我的心一

直都是和他們在一起的。所以抱著不捨的心情,將要發行solo 專輯。雖然

是在日本發售的,但我相信韓國的粉絲們也會聽的(笑)。如果說有可惜的

地方的話,我想要把自己寫的詞收錄到專輯中,但行程沒有空閒,所以沒能

成功。但收錄曲也有很多能夠反映出我的意見的新風格的歌曲。

Q: 是不是因為是solo 專輯,所以不知為何感覺有些空空的呢?U-know

允浩先入伍的感受如何?

CM:因為拍電視劇很忙所以剛開始沒感覺到,隨著時間的流逝,空位越來

越大。看著音樂節目會想“允浩哥和我馬上會站在那個舞台上吧”。因為電

視劇拍攝所以沒能去允浩哥的訓練所送他,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Q:U- know允浩第一次休假的時候見面了吧?

CM:允浩哥第一次休假,一出來就見面了,心裡真的非常開心。雖然沒有令

人起雞皮疙瘩的擁抱也不是含淚相逢,但是以我們兩個獨有的方式歡迎了

他。哥一看到我就用洪亮的聲音舉手敬禮,真的很好笑。多虧了哥的建議,

讓我將剩下的時間能夠充實地度過,好像把時間安排的更緊湊了。

Q: 有沒有關於軍隊生活的建議?

CM: 哥不是會給予各種各樣建議的人。比起建議,哥會給我講軍隊生活的

故事。沒有說很多關於軍隊的事情。

Q: 還剩下一個月左右,現在的心情怎樣?

CM: 其實有些複雜,10 多年就像跑了馬拉松一樣。雖然肯定會有體力上

和精神上疲憊的時候,真的回到“沈昌珉”而不是“最強昌珉” ,應該說感覺

很陌生,也有很多可惜的吧。我20 代的全部都是東方神起,現在要摘到

這個標籤前往“我名字是全部”的地方啊,就是這個本身還沒有實感。

Q: 雖然是有些遠的話題,以後的計劃呢?

CM: 很神奇的是對於長時間的空白期難以想像,反倒是對於那之後的時

間不難想像。會重新進行我現在為止進行的活動吧?當然會成為更成熟

的人,會展現出比起現在更成熟的面貌。不是說男人是從30 代開始的嘛(笑)。

Q: 給期待更帥氣的沈昌珉的粉絲們最後傳達的一句話是?

CM: 允浩哥,還有我一定會以更帥氣的面貌再次站在舞台上,所以請等待我們吧!

 

89b111fbgw1ey5jdxj19qj20go0o8dix.jpg 

 

89b111fbgw1ey5jb7dq5nj20sf13zn5s.jpg 

 

89b111fbgw1ey5jb1ivodj20gn0mx76t.jpg 

 

89b111fbgw1ey5jbb09wej20h90o2qa9.jpg 

 

89b111fbgw1ey5jb4nyt7j20go0mg76p.jpg 

 

89b111fbgw1ey5jb2nll1j20go0n442q.jpg 

 

89b111fbgw1ey5jbd9x8fj20sf0i3dnj.jpg 

 

89b111fbgw1ey5jb0p7cqj20sg1jm4cm.jpg 

 

89b111fbgw1ey5jbh47q3j20sg17zh1b.jpg

 

原文網址http://www.weibo.com/p/1001603910669291417037?from=page_100505_profile&wvr=6&mod=wenzhangm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