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夢到他們了(笑)

所以一直相當忌妒小夥伴(在她夢中我還淪為配角)

 

今天的夢很珍貴...要好好寫下來

我夢見我在微博看到大家議論紛紛說明天大概就會出新聞吧什麼的

然後大家都是感動的要哭那樣

我就不知道怎麼找的 找到了一個部落格的文章

上面詳細的寫了她在韓國追俊秀

那天俊秀要參加一個拼盤演唱會

他彩排完之後

接著是EXO和東方神起要彩排

俊秀彩排完就走了

夢裡面這邊是有影片的

就看到俊秀往停車場的地方走去

我祈禱著:"神起快來阿!"

就在俊秀要坐上車的那一刻

我看到允浩和DANCER們要走往會場

但俊秀上車已經要走了

本來想說那就沒有看到了吧...

結果俊秀的車要離開的時候

經過允浩他們身邊

他們2個對視了!!!

看了一眼轉回來

本來沒有什麼表情的湖水2個人都笑了

我看到那一幕就在心裡想說我要把那幕做成動圖!!

擷圖放桌面一年什麼的

我在夢裡一直止不住的大尖叫

一直喊著"我的湖水阿~~"

"我還要再愛3千年...喔不...是3千萬年!!"什麼的XDD

整個人超級激動(笑)

然後我就醒了..因為太激動所以一直喘XD

緩了1.2分趕快寫在日記上才又躺回去睡XD

 

這是第一次只有湖水出現在我的夢裡

難道我潛意識是飯他們2個嗎(笑)

那應該換一下頭像了

(2M表示:06.bmp 5f1d76ef1525d993c382c607fc58c943_w48_h48)

 

我想我最近可能被同台逼瘋了才會做這種夢吧XDD

好想你們阿~我的湖水

cover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