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昌珉+圭賢  ICHIGO

昌珉+XIUMIN  青花魚

昌珉+伯賢+XIUMIN+Key+suho  We are

昌珉+伯賢+XIUMIN+Key+suho   STL

昌珉+泰民+Key  咒文

昌珉    Rusty Nail

昌珉+圭賢+Chen   Bolero

參考微博各處

消息部分

@qingxin218

*今天草莓只有沈昌珉圭賢兩人,中間昌珉:有個人因為打球…腳受

傷了…你知道嗎?圭賢:知道!昌珉:大家打球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傷

到腳。圭賢:因為大家的腳是屬於我的!昌珉:是我的!!圭賢:我

的!!!昌珉:我的!!!!圭賢:我的!!![拜拜]幼稚鬼!倆人可

把崔珉豪好好槽了一遍惹,心疼珉豪弟弟

(我們的腳是我們自己的[拜拜])

*昌珉: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昌珉,大家在等我嗎?總是兩個人在

阪蛋,但是現在允浩大家都知道的,已經去軍隊了。我也很快就要

進去了TVT今天的阪蛋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呢,是我20代最後的巨

蛋演出了大家我們兩個人會很快回來再站在這個舞台上的

@Sakura-Aquarius

GIF】150725 SMT in Osaka - ichigo 最後扭打成一堆的倆草莓~

最後以珉草莓一個飛撲的頭槌摔成一堆結束~ 太歡樂了~XDDD #沈昌

珉##曹圭賢# F: akieerashimae22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CKwsvvvUsAEzkWBCKwtFB0UYAAdxrnCKwuDu0UYAAnStUCKwv28OUAAAv3bVCKx5G98VEAAXtKACKxicF1UkAEk_TpCKxRbacUMAATQ20CKxRbIDUcAAcu2DCKxRbkOUsAAAS18CKxRbTCUAAEzucdCKxSm1cUwAAfbIACKxSmjMUwAAk11CCKxSmsPUEAA92WiCKxzIB4UAAQ5mH6CKxzItdUEAAS6BKCKxzIUgUwAAROlP

圖來源:W_crown26218&TYPEB_SCM&mocha_chang&banbimax218

&tocoringCafe&BambitoRj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