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男團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即將入伍。還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

間,他的工作行程反而比平時更加繁忙。鄭允浩為了給粉絲展現一副“我

還在努力加油”的樣子,工作如​​同黃牛一般。21個月的空白期對他來說不

是結束,而是一個嶄新的起點。入伍前,鄭允浩接受了筆者的採訪,讓我

們傾聽鄭允浩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入伍前,東方神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唱會。如今,則要在兩年後站上

演唱會的舞台。雖然在舞台唱過無數次歌,但哪一瞬間最讓你難以忘

懷?

要選最特別的瞬間的話,我最懷念的就是展現自我的舞台。我經常在舞台

上釋放我的情感,觀眾們看到的更多是偶像光鮮亮麗的外表,而淚水則留

在幕後。但不久後即將入伍的我,進行游擊訓練和生化訓練時,想到曾經

在舞台沒日沒夜的排練,作為軍人的我,再苦再累也會微笑接受。通過電

視欣賞前後輩的舞台時,我會特別想念現在站在舞台的瞬間。

▶許多明星都會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上流淚,但你看上去卻非常淡然。

那時候,你在舞台上想些什麼呢?

其實我也擔心在舞台上流淚,我在演唱歌曲的時候,曾經有兩次哽咽。但

我想用我的淡然告訴告訴歌迷們“還有下一次”。我想,如果我在入伍前的

演唱會上流淚的話,這會讓我感覺是對我職業生涯的告別。而且,我想在

韓國演唱會上盡可能的給歌迷們展現我的笑容。但結束演唱會後,我難以

抑制心中的淚水。即便如此,我還是再次感受到我是個幸福的孩子,得到

了來自大家的溫暖的愛。演唱會直到最後一刻,我只想盡情釋放、盡情享

受這一瞬間。

▶離入伍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們想聽聽你真實的感受。

一般在入伍前,藝人們都會享受寶貴的時光,但我的行程反而更加繁忙。

現在還沒有入伍,因此我還沒有身臨其境的感覺。長久以來,我一直作

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和大家見面,一下子產生空白期的話,我應該會懷念

這個舞台。正因為如此,我更加認真努力地工作了。我還想保持著“我還

在奔跑”的心態。入伍前一天的感覺會不會不一樣呢?我自己也還不清楚。

哈哈。

▶光州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開幕式(7月3日)的表演是入伍前最為歌

手的最後一個行程,且光州還是你的故鄉。入伍前,應該還有想做

的事情吧。

我會抽出一兩天的時間,去母校問候下老師,也打算回一趟老家。作為

光州世界大運會開幕式的表演嘉賓,即使身在故鄉,也無從抽身。青春

消逝在彈指一揮間,我必須前去找尋期間值得感激的人,向他們道謝:

“正是因為你們,才造就了我的成功。”

▶鄭允浩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是網絡電視劇《為你點餐》。網路

電視劇在韓國剛剛興起,明星們的出演逐漸增加。你選擇這部作

品有什麼特別理由嗎?

入伍之前,我原不打算接拍下部作品。可是因為《為你點餐》的劇本

極具挑戰性,因此我決定出​​演該劇。迄今為止,我嘗試過音樂劇,許

多嶄新的領域也都嘗試過。這部作品對我來說也是一次嶄新的挑戰。

而且,導演也十分善解人意,有了“雙保險”,我在劇組更加安心。

▶這部電視劇是以料理為主題的電視劇。在電視劇裡,你必須親自

下廚,親自試吃。你的實力到沒到以後可以為女友做料理的程度呢?

其實我的實力很差。(笑)通過這部電視劇,我對料理也產生了興趣。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實力到沒到可以給女友做料理的程度。哈哈哈哈。

我的確有給心愛的人做料理的想法。以後,比起我做給女友吃,反而更

想和女友一起做著吃。

▶據悉,你與出演《為你點餐》的演員們都是第一次見面。你和演

對手戲的演員金佳恩,又或是和其他演員的合作怎麼樣呢?

我和金佳恩的首次見面十分尷尬。雖然我是愛笑的性格,但也不是一開

始就會親近的人。在見識到(金佳恩的)人性化的一面之後,我覺得她是

個簡樸的人。好的合​​作是很重要,能夠愉快工作這一點就更棒了。不只工

作人員,所有人都是溫暖的人,我們拍戲的時候都笑得合不攏嘴。拍攝間

隙的休息時間成為我們的活力源泉。一到那時候,我們就談天說地。

▶演員們的第一印像都如何。分明有人擁有了反轉性格。

所有人都很反轉。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見到金佳恩的時候,曾擔心說:

“她要是小氣鬼的話該怎麼辦?”沒想到,金佳恩(碧水)都大大咧咧,愛

顧人。(張)承祖哥長得兇,我本以為會難以接近,想不到是個愛逗

弟們笑的人。水里(趙潤宇)真的很單純、愛搞怪的好感型。飛龍(白

鍾元)哥很可靠。老么松株(尹弘彬)很會說話,又如同朋友般穩重端莊。

我很感激​​大家,大家都給予我許多安慰。

▶這幾天裡,《HIGH CUT》前往《為你點餐》片場,發現這裡與其

他電視劇的氣氛完全不一樣,真的很和樂融融。演員們和工作人員都

很融洽,沒有一個人皺眉頭的。

導演、演員都很人性化。這是我入伍前最後一個作品,讓我感覺像是在準

備畢業作品一樣。我率先走上前去交談,每個人都彷彿成為了好兄弟,感

覺良好。直到最後,我都笑著進行了拍攝。

▶你看上去和金佳恩、張承祖、白鍾元、趙潤宇很熟。你們有沒有

群聊?有的話,主要說些什麼內容呢?

無論剛開始是很尷尬。拍著拍著,就開了群聊。比起說些關於拍攝的話

題,我們更多的是講述內心的想法、互相加油又或是發些搞笑的圖片。

有時候在個人日程結束之後,會發現聊天記錄超過了300個以上。(笑)

▶歌手鄭允浩已經站在了亞洲最頂端。反面,演員鄭允浩還沒能達

到那一階段。通過這部作品,你能成長到何種程度呢?

比起思考哪一階段,我覺得通過演技得以學習和成長更為重要。所以,

我對於通過作品尋找自我這方面有著許多苦惱,並將之影射至作品中。

這一作品是浪漫喜劇,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類型。雖然我既激動又緊張,

但是我應該會有趣地拍攝。

▶東方神起鄭允浩站在舞台上的樣子和演員鄭允浩走向片場的樣子

有何不同?

東方神起鄭允浩是我,演員鄭允浩也是我,所以都十分類似。站在舞台

上,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色彩會冒出來。那這個舞台會令我死而無憾。作

為演員鄭允浩則像是情感爆發,必須延續毅力和衝擊性地演繹角色。這

一部分是我日後要背負的作業。

▶鄭允浩在演藝圈的名聲優秀。沒有明星病、謙虛、重視禮儀。

鄭允浩被困在“正直青年”這個框架裡,有沒有覺得鬱悶的時候?

許多人是稱我為“正直青年”。(笑)其實,我連什麼是明星病都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我練習生時期養成的價值觀是正確,所以才展現我的這一面。

和別人一起工作的時候,因為各自都有私事,所以努力理解對方而已。

▶就粉絲來看,東方神起是難以逾越的高牆。2014年演唱會記者會

上,你曾說過:“因為最強昌珉,東方神起才可以長久。”回歸東方

神起的歲月,在和昌珉一起時,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昌珉​​的瞬間”是

什麼時候?例如像徵著昌珉存在的瞬間等等。

在我哭泣、微笑、在舞台上辛苦、感情淨化的時候,昌珉一直在我的身旁。

雖然各自也有過個人活動,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在一起,所以也常常吵架。

我成長了多少,昌珉也就成長了多少,反之亦然。有時候,我會覺得昌珉

就像是鏡子中的另一個我。我們兩人的風格不一樣,反而能夠一同走得更

遠。光他願意和我同進退這一點就令我十分感激。昌珉變得愈發英俊了,

作為哥哥,心情很複雜。

▶鄭允浩曾客串電影《國際市場》南珍一角。尹濟均導演稱讚你為

“難以替代的演員”。尹導演準備了你與南珍的反擊,可是你卻因為

日本日程,沒能出席。此後是否和南珍見面了?請闡述一下後記。

我在聽說了之後,也想親自見見南珍前輩。可惜因為日程的關係,我到

現在為止都沒能親自見到前輩。因為通宵拍攝的日程,我連《國際市場》

最後的派對都沒能參加,只是傳達了下問候。在入伍前,我打算另外前

去和尹濟均導演見面。《國際市場》是我美好回憶之一。前輩們都很照

顧我,尹導演也對我非常好。

▶死黨孫浩俊稱鄭允浩是恩人,稱自己在出道前受到了你的許多幫

助。你有什麼特別的話想對他說的?

(孫)浩俊哥和我可以看做是家族關係。(笑)哥累的時候,我在哥的

身旁;我累的時候,哥在我的身旁。最近,他很火,我雖然為他高興,

也希望他不要對此滿足。以前,我和哥定下了一個約定:兩人要繼續向

前方奔跑。我的內心裡一直為他加油。還有,我很想你,孫浩俊。嘿嘿。

▶今年,鄭允浩進入了30大關。有什麼和10代、20代時定下的不同

計劃嗎?比如結婚、環遊世界。

我對表演有很大的關心。20代尾聲曾定下要看遍全世界表演的計劃,卻

遺憾的沒能實現。退伍後,我想和朋友們一起去美國LA或者百老匯去看

表演。從出道起就存了點錢,軍隊退伍後應該可以實現了。

▶12年以來,東方神起在世界各國舉辦​​了演唱會。此期間積累的航

空公司里程應該非常多。有沒有想把這些里程贈送給家人們的計劃?

不會已經在計劃中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的里程積累到了多少。妹妹要是想要的話,我可以隨時給

她。當然也可以給父母。(笑)

▶12年以來,鄭允浩一直呆在SM娛樂公司。有沒有哪位工作人員是

你最想感謝的?

工作了12年,我難以理解為什麼只有藝人才受到矚目。經紀人哥哥一直

在我身旁,我最感激你們。還有不求索取,一心工作的造型師、美容工

作人員、保護我們的人們,我都想告訴他們“我很幸福”,以及“對不起”。

▶東方神起出道12年了。出道時定下的計劃實現了多少?此期間的

成就中,最讓你欣慰和最讓你遺憾的事是什麼?

出道前,我剛來首爾的時候,我怀揣著決心。那就是我的工作能給眾多的

人帶來正能量。以前,海外歌迷中,有位男歌迷遭遇了不好的事情。他用

韓語寫信給我,說:“依靠哥哥說的話,我才能有力量戰勝困難。等我長大

以後,我也想成為像哥哥一樣的人。給更多的人帶來正能量。”我讀了那封

信之後,哽咽不已。我想憑藉我的舞蹈和歌曲給大家帶來能量。為了這個,

我才走到了這一步。分明有遺憾的地方。這方面在日後用行動來表現就行

了。

(責編:沈陳玥)<HIGH CUT><全星網>

7e99a3a2gw1etmwfrjrcnj20dw0jrtai7e99a3a2gw1etmwfujuhrj20dw0jutd17e99a3a2gw1etmwg4cvg6j20go0bbq407e99a3a2gw1etmwg14ew8j20go0coab07e99a3a2gw1etmwg33fkjj20eg0knjua7e99a3a2gw1etmwg65t6lj20eg09bdgr

版權所有< 스 포 츠 조 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轉載請標明出處

http://www.allthatstar.com/view.php?action=&postID=103678&rtn_sns=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