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共2場.不分場次)

@nodako206

*鄭允浩今天就是來自我吐槽的嗎[喵喵]看個排名影像就不停的再說「哎呀

那個時候我好瘦」「哇快看我那個時候的臉真是棱角分明呢!」然後還

自言自語說「我吧每年秋天的時候都很瘦啊,為什麼每次一快到夏天就

會有點變胖呢,看來這是我的一個課題!」然後還一起吐槽說伴舞們也

從11年開始變胖了哈哈哈哈哈。

(你胖?那一起減肥啦~~~2003)

*鄭允浩:因為現在,不僅僅是我,東方神起也變成了大家的夢想呢。

聽到這句話突然就哭成了瘋狗了阿TVT

(你們是我的夢想阿我一定要活著看到那一天!!)

*鄭允浩一個勁的在抱怨為啥各大雜誌報紙都選了他哭的最兇的樣子

登出來明明自己也是擺了很多看起來不錯的姿勢啊,然後昌珉就說你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喜歡有衝擊性的嘛。接著討論到哭,昌珉說自己私

下反而會哭很多但允浩生活裡從不哭只有在舞台上而已。然後鄭允浩

就說「哎呀男人嘛總有這樣那樣的………」

*MC說很多人想看mission的時候允浩做飯的片段呢,然後鄭允浩就

說「去看電視劇吧,但絕對不是像之前那樣的廚師,會是一個全新面

貌的允浩廚師!」之前鄭允浩也說了很好奇自己的角色然後有一點點

的在家裡練習做飯。還問過導演為啥會是廚師這個角色,總之自己非

常期待~鄭演員懷挺[害羞]

(想知道導演說什麼耶!!!!)

*鄭允浩:我一直說從現在開始才是東方神起的人生,但此刻在舞台

上正因為大家我才有勇氣 ​​對大家說這些話。每一天都點滴去累計幸

福的回憶,然後向前看樂觀的活著,人生肯定會變得很幸福啊。在

我去軍…哎呀說漏嘴了。反正不管我去了哪裡,都希望大家能夠幸

福的去度過每一天。(又哭成了瘋狗) [拜拜][拜拜]

(希望可以幸福地過...可是光在中入伍

我的心就空了五分之一了...onion7.gif)

*今天鄭允浩和沈昌珉都是帶著倦容,真的是上了妝也遮不住疲憊。

他倆自己也說了日巡結束之後沒想到這麼忙好累神馬的。媽呀真的

特別心疼TVT結束的時候鄭允浩說不管是2年還是在那之前,大家都

要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然後再在這個舞台上更加幸福的再次相會,

今天他想用快樂的心情來告訴大家。哭哭哭[悲傷]

@世界第一西皮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一隻紅色熊玩偶登場。允浩:因為眼睛濕潤潤的,所以它是“濕潤”擔當!

mc:東方神起的T跟Bigeast的B、它是“TB”啦。允浩:請多關照哦,小紅

熊!mc:都說了它叫“TB”!】[笑哭]

(任性什麼阿[笑哭])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允浩一邊看過去的影像一邊感嘆“好瘦啊好瘦啊好年輕啊好年輕啊”,

然後minsiru桑就說現在也很好啊,變成大人後成熟的感覺就出來了啊;

允浩:還是那個時候更帥……】[笑哭]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成員們拽開寫有祝賀十週年字樣的彩蛋後,在大家唱著生日快樂的

時候蛋糕從後台拿上來;但是因為舞台上風很大,所以蠟燭總被吹滅。

昌珉:別白費力氣了!說完就把蠟燭都集中到蛋糕中間了www】

小沈的這項技能適合任何蠟燭[笑哭]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說到WITH終日在舞台上大哭。允浩:我這麼哭(學自己)的樣子在

第二天的新聞上播了,估計日本的各位都以為我是個愛哭鬼吧。mc:

但昌珉也哭了呀。昌珉:嗯。允浩:但是昌珉很帥啊(學昌珉拍自己

肩膀的樣子),而我是(又學自己)應該有很多照片才對,我就不明

白幹嘛非得選那張!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還是哭的那件事)回放那天的影像,看到自己哭的那裡,允浩:這裡

是遜掉了啊……(吐槽自己)你到底幹啥呢![怒罵]然後放到昌珉拍他肩安慰

他那裡,允浩:這裡這裡!這就是問題所在啊!昌珉:怪我咯?(笑)】[公爵]

(但不得不承認安慰允浩的沈桑真的爆炸帥)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minshiru桑幫忙整理:TONE那時是少年的眼淚,而WITH上的則是男

人的眼淚。大東:誒?……允浩:(怒)你們“誒”是幾個意思?不是男

人的眼淚那又是啥?嬰兒的眼淚嘛?!www】哥哥已經自暴自棄了[笑哭]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大東選出的“還想再看一次”best10:a-nation2011-2014 (2011Superstar,

2012Why, ​​2013Catch Me, 2014summer dream)⑨日產演出(昌珉的預測

這場是第一、允浩預測是第二)⑧2012昌珉TONE上solo《Rusty Nail》

⑦WITH上二人的眼淚⑥2012允浩TONE上solo《HFB》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大東選出的“還想再看一次”best10:⑤TONE上允浩的眼淚④2011年紅

白出演③2012年TONE上的《BUT》②2011年的SMT①2011年的music

station出演】允浩跟昌珉都說這個排名是他們沒預料到的,但是仔細想想

前幾名都是2011年他們二人再活動開始後的有意義的演出,所以很感謝大

家。[心]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看完2011年的music station出演影像後。允浩:一直在想“我會回去的,

好想回去啊”。昌珉:我們兩個人雖然一直都很努力,但當時就是“抱著必

死的決心,想做給所有人看看!”的心情。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Q:對你來說東方神起是?允浩:不是我的夢想,而是大家的夢想。】[心]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允浩:雖然這麼自誇很不好意思,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正因為

我們堅持了十年,所以才有今天的東方神起。】[心]

*東方神起0427FE一部

【昌珉:一邊看過去的影像一邊在想,比起覺得好像進行了一場時間旅

行、更覺得這十年過得真快。而在這或是轉瞬即逝或是悠悠漫長的日日

月月中,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啊。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心]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昌珉:以前光想著跟可愛女生之間的“愛”了,自從成為東方神起之後,

也學到了跟家人之間的愛、跟工作人員之間的愛還有跟大家之間的愛。

(你現在也是吧<-硬是要吐嘈)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允浩:大家應該也知道,因為我沒有多少時間,所以每天每天都幸福

地度過、就會是美好的人生。因為要去軍隊……啊、不小心說出口了

(打自己嘴巴)因為要去某個地方。在見面的時候,我們彼此一定要說

“真的不錯嘛!”啊!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昌珉:允浩私底下也是不輕易流淚的,相反我就很容易哭。去年十一月

的時候,因為減肥的緣故時隔一個月再吃到肉、真是哭到不行。在飛機上,

有時候允浩在旁邊睡覺、我則會一個人看看電影,看有時會哭的很厲害。

(然後還學允浩睡著的樣子)】多愁善感的小公主[公爵]

(看完小區之後會發現他真的很愛哭(笑))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mc問2011年的SMT在場有人去了嗎?的時候,很多人都舉手了。

昌珉:還有人沒舉手的,(那時候沒去看我們的)現在卻已經在為

東方神起應援了!我就是這麼積!極!樂!觀!】是的,以後東方

神起的積極擔當不在、你要改變一下路線才行啊[公爵]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允浩說《HFB》的編舞是朋友做的,被問到為什麼要編這種舞的時候,

允浩說因為這個比較受歡迎…… [笑哭]允浩說向上頂跨的動作有那麼點下流

的感覺,然後昌珉走出來模仿這個動作[公爵]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第二場的surprise event是舉粉色跟白色的紙板(上面寫著“會一直等

待!”拼成“forever”的字樣。昌珉:我發現剛才有18個人左右舉了粉色

的。加油啊,又不是多難的事兒!】[公爵]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昌珉:唱《Rusty Nail》的那時候,很想把腋毛剃了。mc:看著很狂

野啊。昌珉:但是太濃密了……】我突然臉紅。[公爵]

(就算現在也.........)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mc:昌珉要演古裝劇了,而允浩也有個主廚的角色對吧。我周圍的人

都特擔心,想說允浩大廚能行嗎(笑)允浩:就是說啊。】這個角色牽

動三國人民的心[笑哭]

*東方神起0427FE

【Q:對你來說東方神起是?(工作人員篇)

kon:雖然是藝人,但對我們很親切。

achi:給予我很多東西。

攝像師:即便是面對空席也會認真配合彩排。

yuki:帶給我們很多感動。

50:即便辛苦也不會放棄。

SAM桑:為飯們著想的真摯心情非常了不起。

hiroto:遇到他們兩個人後,我的人生也改變了。

hideshi:大家都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是充滿愛意的人。

hukucho:現場會被他們的溫暖包圍。

sonny:能夠堅持自己喜歡的事,勇往直前。

ryota:能夠充滿自信地邀請父母去現場觀演。

@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東方神起十週年event將進行特別驚喜企劃】

觀眾進入場館的時候會領到紅黃二色的標語,標語大意:(我們)幸福著,

謝謝!《WITH LOVE》這首歌的時候,根據歌詞更換手中標語的顏色,然

後在lalala之後的部分,會根據指示利用觀眾們舉的不同顏色標語進行人形

拼字!(圖cr:sayu_urin33)

*【十週年event 1部】

舞台的中央擺放著兩隻紅色的熊,允浩就說:“你們是誰啊!”wwwwww,

主持人:“東方神起的T和bear的B以及bigeast的B,所以叫TB”,允浩:

“請多多指教!紅熊!”wwwwww(cr:yunhonho)

www所以為啥要問人家熊的名字,主持人給了名字又不叫還不是叫人家

紅熊!www

*【十週年event 1部】

WITH巡演時候允浩哭泣的照片好多新聞都刊登了,允浩:“日本人民一定

認為我是個愛哭包。有那麼多照片可選為什麼非得選這張!”www

( cr:roomnumber32)

*【十週年event 1部】

Bigeast還想再看一次的東方神起排名:1.2011Music Station;2.2011SMT;

3.TONE開場;4.紅白;5.TONE最終場;6.允浩的honey funny bunny;

7 .WITH最終場;8.昌珉Rusty Nail;9.日產;10.a-nation(cr:yunhonho)

*【十週年event 1部】

對Bigeast想再看一次排第6的HFB在屏幕上進行了回顧。允浩:“像honeybunny

這樣的舞蹈,帥氣的舞蹈我也喜歡,稍微性感的舞蹈我也喜歡!”好像被​​自己

跳舞的畫面驚到了,說話有點語序混亂。這時候看著舞蹈畫面的大家大騷動

www主持人也一臉“誒,這是允浩?!”的表情www

(cr:i_aTm_)

*【十週年event 1部】

蛋糕蓋子被揭開的瞬間,用著悲傷目光凝望著蛋糕的允浩。( ∵ ):“草莓……”

(cr:i_aTm_)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十週年event 2部】

允浩(∵):“隨著年齡的增長淚腺變得鬆弛了呢。”;台下:“嗷嗷嗷!” ;

允浩( ˘∵˘ ):“怎麼了!” , ( ˘∵˘ ):“像淚腺這種程度的單詞我可是知道

的!”

(cr:うさぎA)

*【十週年event 2部】

主持人:“WITH時允浩的哭泣是蓋住眼睛的男人的哭泣!…最近的哭泣是

攥緊拳頭承受老師怒火的小學生式的哭泣”

wwwwwwww

(cr:うさぎA)

*【十週年event 2部】

允浩( ˘∵˘ ):“我在舞台上一共只哭了2回,就這2回還全部都在這(bigeast

最想再見到的東方神起排行榜)裡,就好像允浩每一回都有哭一樣”。

(cr:うさぎA)

*【十週年event 2部】

放在台上的2隻紅熊有1只倒了下去,允浩對著這隻熊說:“(∵)啊已經睡著

了呢?” ;熊:“……” ;允浩:“(∵)好的~♡̷我明白了~♡̷ ”

(cr:yummachan)

www所以你到底明白了啥。゚(゚^o^゚)゚。

*【十週年event 2部】

慶祝的蛋糕吹熄了蠟燭→2回左右允浩戳了蛋糕→主持人:“允浩君!

不要!別老是吃蛋糕上的草莓!”→舔著手指停止戳蛋糕的允浩→可是

視線一直盯著蛋糕…[蛋糕](∵*)。巨萌。゚(゚´ω`゚)゚。

(cr:w4my)

*【十週年event 2部】

看honeyfunnybunny的視頻時,允浩:“哎呀這個動作有點…///”說是朋友

編的舞。允浩:“我問了朋友為什麼是這樣的編舞?朋友和我說,就是

要這樣的動作才好!不做這樣的動作不行,必須做!…( ˘∵˘)所以我就

跳了! ”

(cr:sayasaru0517 )

*【十週年event 1部】

驚喜企劃大家合唱的部分聲音一開始不是很響,“大家唱歌都很擅長呢”

允浩用非常溫柔的聲音說著。但是下一瞬“但是在副歌的'只是愛啊~'這部

分,應該更加多地運用假聲呢。突然進入低音程的時候……”。……點評

太專業了啦!

(cr:yunhonho)

*【十週年event 1部】

允浩:“我會早去早回的,所以也請大家充滿元氣地等著我哦。”

(cr:roomnumber32 )

(´;ω;`)

@成為胖胖保鑣_小熊

*4/27 一部 昌珉最後的問候 明明還沒到5月 沒想到天氣就這麼

熱 到底到了夏天會變成什麼樣子 從現在就要開始擔心... 請大家

注意不要中暑喔 cr.masumincha 昌珉 都要結束結果你是說這

個嗎XD 還真像你的風格[哈哈][哈哈][哈哈]

 

@kinkicsh

*東方神起0427FE二部

(*´・J・`)在飛機上允浩坐在我旁邊睡著的話.我就會看著座位前的電影

很快的哭出來

在允浩睡著之前我是不看電影的(笑)

(我懂耶...我也是不想在朋友面前哭..除非不在意的XD)

54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CDlrlZJUsAA767g.jpg CDlrm9GUMAA7M19.jpg CDlrmOQUkAAAtAW.jpg CDlrnjsVIAALWA1.jpg CDmkR-MWMAERvJG.jpg CDmkS_JWgAEZLdg.jpg CDmlROzW8AAEBBj.jpg CDmlSifXIAALQmQ.jpg

圖來源:moteco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