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voicesoul

*①金俊秀說道"在沒有電視放送的6年來,作為音樂劇演員挑戰過各種的

作品.新人獎都拿到了,也席捲了人氣獎."然後像是自誇般不好意思的笑

了又說道"現在不在這裡自誇,什麼時候能自誇呢"有實力當然能自誇[心]

②今天也有願望時間!!!!!三個願望分別是"伊莉莎白曲目(新聞沒說哪一首)"

"含露之樹""轉了又轉"[抓狂]

*EBS新聞中夏在根文化評論家:【EBS是沒有表演型節目的電視台所以

可以不看大型企劃公司的臉色.但是因為其他電視台需要經營表演型節目

的關係,依然需要大型企劃公司的偶像,而金俊秀在這種衝突情況之下能

否被其他電視台選角呢.我希望能快點看到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自由自

在活動的樣子.】大型企劃公司[呵呵]

*#SPACE同感# 俊秀: “我現在真的嚇到了,飯們比我想像中的更是美人."

然後用驚慌的表情說"當然我不是說你們本來不是美人,我不是那個意思~

因為之前都沒這麼近的看過.我的意思是說你們的外貌在平均之上(笑)."

[笑cry]真會說話[笑cry][笑cry]

*今天俊秀唱的歌曲(不含願望時間)愛如雪花,REACH,11時正好,黃金星,

蝴蝶,花.上坡路

*關於今天俊秀唱“上坡路”時哭了的後記[淚][淚][淚]俊秀努力忍耐不哭的表情,

這種表情更讓人心痛[淚]

*另一個後記(一個既羨慕又招人眼淚跟期待的後記[抓狂][抓狂][抓狂]金俊秀最棒!

期待『花』的編曲吧![心](這個飯的語氣我覺得好有臨場感

@KISS_JYJ

*150413 #金俊秀#出演#Space共感#

【我雖是歌手但這卻是6年來首次通過音樂節目和大家見面,終於可以

出現在電視上了…我一直覺得自己永遠不能上節目了,沒想到還可以站

在這裡。如果不是這裡應該沒有別的機會了…不到40歲很難出現在電視

上了吧…此刻每一個美麗的剪影組成的美好回憶都將會永遠珍藏。 】

*【我很喜歡和樂隊一起配合唱歌。唱歌的時候我更喜歡只有幾件簡單

的樂器這種方式。儘管是電視節目但也可以和觀眾近距離交流,這種方

式應該會很好,所以決定參與這個節目。 】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這樣跟粉絲們交流,所以努力記著這個舞台

的所有,連現在這裡的空氣我都會記著的…真的非常開心。 】

*150413 #金俊秀# 出演#Space共感#

【今天的這個舞台我不會忘記的,和大家真的一起經歷了很多變化,

直到站在這個舞台上,跟大家走過來的這每一步路都很有意義,謝謝

大家。是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才可以一直出專輯、開演唱會,一直堅

持到今天..真的好累啊..站在放送舞台上真的好累..】俊秀哭了.[泪流满面]

*【今日完整歌單】愛如雪花、reach、11am正好、黃金星、粉絲願

望( 伊麗莎白唱段、迴轉、噙著露珠的樹)、蝴蝶、flower,安可曲

<上坡路>。好有意義的安可曲...儘管一路陡峭,可相信你終將站在頂

峰![心]

轉自微博各處

--------------------------------------

期待正式播出的完整內容

今天真的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雖然有天在中都以演員出現在電視上

但是真正以歌手身分在電視上宣傳自己的專輯而唱歌是由俊秀先達成了

跟親估聊說"走到電視台的路走了6年"

她還開玩笑說是萬里長城嗎(笑)

這6年來不管是被電視台欺騙也好

為了當大使的JYJ唱歌片段而早起.請假守直播的日子也好

因為朋友酸他而記仇到現在都還沒氣消也好(欸)

生了很多氣.流了很多眼淚.失望了很多次

感謝EBS讓歌唱的很好而且沒有犯錯的俊秀上節目

唱自己的歌 宣傳自己的專輯

也特別感謝從沒有放棄的粉絲們在官網留言促成這件事

真的真的很感謝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