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部分

OPENING VCR

1.Refuse to lose

2.Spinning

3.Why(Keep Your Head Down)

4.CHOOSEY LOVER

MC

5.Baby, don't cry

6.Believe In U

VCR

7.NO?

8.Answer

9.DIRT

10.Survivor

11.Time Works Wonders

VCR

12.Special One

13.Before you go(日文版)

MC

14.Calling

15.DUET

16.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17.Chandelier

VCR

18.Humanoids

19.Break up the shell

20.HIGH  TIME

21.I just can't quit myself

22.LOVE IN THE ICE

TOHO  BAND  TIME

23.Maximum

24.RISING SUN(REMIX版本)

ENCORE

25.B.U.T

MC

26.サクラミチ

27.WITH LOVE

MC

W ENCORE

28.WE ARE !

29.SOMEBODY TO LOVE

 

B9KVX_bCAAAG6rq

歌單轉自ToHeartAttack

消息部分

@nodako206

*在沈昌珉說到日本出道十週年時鄭允浩把手舉得老高然後一直晃

來晃去,結果黑襯衫從褲子裡扯出來露出了一些皮膚[喵喵]然後沈昌

珉就一直用兩隻手幫鄭允浩擋住露出的一大片哈哈哈哈走到哪裡

擋到哪裡,結果鄭允浩自己邊舉手邊擋著然後對昌珉說:謝謝你守

護了我的肚子。[笑cry]

*昌珉:那麼請聽下一首歌。飯:誒~~~~(大概不滿意MC這麼

快結束了)結果鄭允浩終於忍不住了大喊:我想唱歌! ! ! !因

為我想唱歌! ! ! !老子(俺)可是歌手! ! ! ! !

*允浩:在這我還想多說一句。雖然大家在各自現實生活中都有這

樣那樣的問題,所以在場的各位來到這裡無需多想  一起來創造歡

的回憶不是很好嗎?因為這才是東方神起存在的意義,請不要忘

記這一點。 (聽到這句話真的忍不住想哇哇大哭TVT還說唱安可曲

的時候以前的回憶就像幻燈片一樣在腦海掃過[泪]

(你真的都懂...T T)

@qingxin218

*昌珉:今天外面下雨了,濕氣也很重…飯:………

昌珉:我沒說錯啊……今天大家好像沒有昨天情緒高欸……

允浩:也許是因為濕氣的緣故………

*允浩:還沒聽過這張專輯的人舉手。會場傳來一男飯嘶吼聲…………

昌珉:好像有什麼動物……男飯又叫了一聲……

允浩:像羊的叫聲………

[拜拜][拜拜]說好的喜歡男飯你們就這樣對待他們…………

*昌珉:我上次不是唱了圭賢的solo歌嗎,之後圭賢居然說我的歌

你居然唱的這麼不好…………[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允浩:大丈夫,我覺得你唱的挺好

(我也覺得你唱的特別好聽)

*安可mc,昌珉:今天濕氣很重啊…允浩:但是現在前面這邊有風

感覺不錯。飯:嗚~昌珉:有風也不是你們的功勞[拜拜]

允浩:你們這樣(做著揮手揮扇子的動作)也是不會有任何(風)

傳來的[拜拜][拜拜][拜拜]偶吧再見不能和你們好好玩耍了

*允浩:昌珉今天先說結束詞吧。昌珉:啊?哈哈哈…今天濕氣很重

啊…大家回家小心…飯:欸~昌珉:欸?不回去嗎?怎麼說呢…東

蛋…沒辦法用言語表達…東蛋和別的地方相比總是能感受到更多的

熱情

@你好我是摸摸

*0226 昌珉在我面前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心情很好STL高八度

唱了,最後還不小心摔了一下 但一直科科科科笑

*WITH東蛋0226 昌珉今天唱了絢香的《三日月》,後來mc講到這

次巡迴唱的歌,昌「之前圭賢來看的時候唱了他的歌,結果他後來

居然跟我抱怨『欸你唱得很糟!』欸我好心想說要幫他宣傳一下,

他居然嫌棄我,氣死人了」允「不,在我聽來,那天昌珉唱的很好!」

昌「不,老實說那天真的唱得蠻差的」到底[笑cry]

(你到底想怎樣[拜拜][拜拜])

*WITH東蛋0226 允浩問大家新專輯名稱,粉絲「WITH~」昌珉又自

己科科笑說「科科科科我一直聽成大家在說『誰知道啊!』」後來安

可允浩又問道大家最喜歡哪首老歌,結果昌珉又說「我剛又以為大家

在說『誰知道啊!』哈哈哈,習慣真的很恐怖!」你比較恐怖吧[拜拜][拜拜][拜拜]

*WITH東蛋0226 MC的時候昌珉一直說「今天濕氣很重耶(因為下雨」

然後允浩就說「今天外面很熱呢!」粉絲慘叫欸欸欸欸欸欸欸(今天超

冷)允浩「怎樣!就當作是很熱不行嗎!!!」欸欸欸欸欸欸欸冷斃了

(真好...我剛剛忍不住開了冷氣來吹了ORZ)

*WITH東蛋0226 允「那麼要進行下一首歌…」粉絲又開始欸欸欸欸欸

欸欸,允「已經說很多話了耶!」粉絲「欸欸欸欸欸」允「我想唱歌不

行嗎!!!!」粉絲「欸欸欸欸欸」允「我想唱歌呀!!」粉絲「欸欸

欸欸欸欸」允「我是歌手耶!!!」昌「為大家帶來下一首歌曲~」

[拜拜][拜拜][拜拜]

*WITH東蛋0226 允浩說「大家有發現新單曲封面的『櫻木』?、

『櫻的木』?欸是哪一個?」【※允浩想說「櫻花樹」但不知道日

文的「櫻花」和「樹」中間有沒有「的」】昌「『櫻的木』!櫻木

是《灌籃高手》好嗎!(講完做起投籃動作)」全場尖叫喔!允「反

正就那個櫻花樹,你們知道是假的嗎?我最近才知道耶」

(看得出來..不....該說是我的直覺吧)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B-xoK21UUAAm_MGB-xoNQfUEAMCxQuB-xouT8UUAEMSdrB-xp2hTUIAAk4suB-xq6TZUYAIPzgLB-xq49yUMAAl4o56eceaa10jw1epn8ks1i26j20s60mhn0x

轉自moteco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