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OPENING VCR

1.CATCH ME

2.Double Trouble

3.Rising Sun

MC

4.Beside

5.Smoky Heart

6.Heaven's Day(昌珉SOLO)

VCR(背景音樂:時光暫停(韓文ver.))

7.How Can I

8.Love in the Ice

9.Moonlight Fantasy

10.Your Man

VCR(背景音樂:Off-Road)

11.Steppin

12.Destiny

13.Off-Road

14.love again

15.BANG!(允浩SOLO)

VCR

MC

(組曲)

16.我相信+My Little Princess+You only love+Tonight

17.PARADISE+She+You're my melody

18.Rise...

DANCER TIME

19.Android(韓文ver.)

20.Humanoids

21.B.U.T

22. I don't know(韓文ver.)

VCR(背景音樂:DREAM)

23.Show Me Your Love

24.CRAZY LOVE

25.Somebody To Love(韓文ver.)

VCR

26.SOMETHING

27.SURISURI

MC

28.WHY(Keep Your Head Down)

ENCORE

29.VCR+TEN

MC

歌單參考APO電台

消息部分

@APO電台

*允浩:我們先來打個招呼,先用韓語吧,安寧哈賽喲,我們是東方神起。

今天我們來到北京,所以我們用中文跟大家打個招呼,大家好,我們是東

方神起!今天大家都很熱情,我們準備下舞台然後繼續好嗎?首先我跟大

家打個招呼,你好!我是uknow允浩!你們想我了嗎!我想你們了!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來到東方神起的演唱會,我個人特別想來北京,因為

北京的觀眾特別熱情,在我的腦海裡一直揮之不去,所以開場我們跳的特

別熱情,你們感覺好嗎? !現在演唱會正式開始了,今天我們會把所有

東西都獻給大家,準備好了嗎?你們可以期待一下哦!謝謝大家~

*昌珉:大家好,我是昌珉,你們真的很漂亮(用中文說的)首先已經很

久沒在北京開演唱會了。你們過的好嗎?我們已經很久沒來北京了,但

是一開演唱會你們還是這麼熱情,很感謝你們。今天我們準備了很多東

西給大家。你們會看到最後對嗎?你們今天來是正確的選擇!話不多說

了,現在進行下面的環節好嗎?

*允浩:大家開心嗎,真的很喜歡嗎。事實上想通過這次演唱會把之前

沒呈現給大家的所有都呈現給大家。像剛才那樣是以音樂劇的形式呈

現的表演。裡面有各種可愛性感之類的東西呈現給大家了。覺得怎麼

樣?昌珉:這樣大家開心的度過一個多小時,演出也快要結束了,最

後一首歌是。 。 。

*昌珉:今天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以後我們會更努力,

你們會等我們的是嗎?

允浩:謝謝你們~~北京太感謝大家了,我們會抱著這些愛回去的~大家

今天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有很多人付出的努力,首先感謝我們的dancer,

非常帥氣哦~

昌珉:還要感謝我們的dancer,啊不是,是我們的樂隊~~~

允浩:還有今天最大的主人公,就是你們,給自己最大的掌聲~~

轉自微博各處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