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l0aytzrqQ

影片來源:lustforJYJ

影片翻譯:

”雖然對高勝熙小姐很抱歉,但是裴宗玉前輩演我愛人好像也能成(看起來

很年輕)。我在劇中演有點“媽媽傻瓜”一樣的角色,這對投入感情很有好

處” 主持人問道“對媽媽還會撒嬌嗎?”他說也有那樣的戲,主持人讓他給

媽媽做一次看看吧,他就“媽媽我餓啦請我吃飯吧^^”

翻譯轉自KISS_JYJ

-------------其他記者會內容(無影片)------------

@楠楠思密达哟

*【金在中,裴宗玉“前輩可以飾演戀人”——在中在KBS大改編TV節目

說明會上極力稱讚飾演母親的裴宗玉前輩的童顏外貌,他說「雖然對女

主角高勝熙很抱歉,但裴宗玉前輩真的可以演戀人的角色了,演媽媽太

年輕啦。」之後補充說「因為是像“媽媽傻瓜”的兒子,似乎會很好地融

入感情了。」】

*【在中被問有沒有想過出演綜藝時說「已經五年沒上過綜藝了,都不

知道最近哪些綜藝有趣。」主播趙佑鐘推薦兩天一夜和超人回來了人氣

很高,在中說「如果想出演超人回來了,不是得結婚嗎?」呆萌提問逗

笑大家。趙佑鐘說養別人家孩子也可以,在中說「那我會養得很好的,

對電視劇有幫助的話我會出演的。」】

(跪求你出演阿!![泪])

*【關於女主角高勝熙,在中說「似乎是個時間越久越散發魅力的演員。」

關於出演契機,在中說「劇本很新穎很有趣,正在積極討論時聽說前輩們

出演了,我就馬上決定了。」隨後被追問是因為劉五性和裴宗玉兩位中哪

位前輩決定的,在中說「這個等到說明會結束後我再告訴你。」引發了笑

聲。 】

*【關於在中,裴宗玉說「原本是要演出母愛的,但是看著在中的臉​​,

似乎自然而然地就消化了呢。」隨後,在中被要求對裴宗玉撒一下嬌,

不好意思的笑著的在中對裴宗玉撒嬌說「哦媽,肚子好餓,請我吃飯

吧。」引發了笑聲。 】

轉自微博各處

---------------------------------

前輩真的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