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淡無奇的生活中突然出現閃閃發亮的人……我們總是為了抓住閃

閃發亮的事物而拼命努力。如果我能夠抓住,哪怕只有一瞬間,我

也願意再回到無聊的公司裡。 

                                              --改編自<Q10>中尾對平太說的話--

時隔3年.JYJ 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熟悉的笑容~而我依然還在你們的眼前和你們一起微笑著

我覺得2個半小時很幸福

但等著我的是一點也不想去的工作

在中和俊秀都說會再來台灣

欸..我真的會想傻瓜一樣的相信你們.所以不要食言喔

為了和你們再次見面..我會努力工作的

我愛你們心 

1410487002-70.jpg

圖來源:TOPSTAR

<前記>

睡了2個小時就被鬧鐘叫醒了T T

很厲害的是我居然真的有睡著ORZ

(我還以為剩這麼短時間我大概不會睡了)

到台北和親估碰面一起到會場的時候已經1點左右

 

排週邊的隊伍長的跟過年返鄉車潮一樣誇張衰 

排了一下我有點坐不住

就跟親估說我先去探探路

順便看一下是多了哪些&價錢如何

在北門的地方已經超級熱鬧了

超多攤販的~有些應援小組也來了

我在攤販看到超多週邊的= =

雖然說他是盜版的啦....

因為我跟親估都只要買手燈

(只要舉一次所以就..嗯...從簡)

我們就毅然決然的決定跟攤販買就好

(排在外面的時候我汗真的狂流..還一直流到眼睛裡衰

我看我都可以去跟沈昌比看誰比較會流汗了拜拜 )

不排週邊之後多出了超多時間

我們就跑去排念桑的周邊

有看到一條很長的隊伍~但不知道是不是...

我就抓了一個人問..

結果那個人就剛好是芋頭XDDD

真的爆炸巧的XDD

幫我排過好多次週邊的芋頭真的是很好的人而且指甲很漂亮^^

(我這樣稱讚她.不會有人就學我一樣跑去麻煩人家排週邊吧T T

千萬不要這樣做拜託)

我們就一起排順便聊天~還見了哈阿

本人比照片瘦又高~很漂亮害羞 

念桑週邊

排完之後就跑去伯朗咖啡睡覺&和yt見面^^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可以聊好多得意地笑 

還有見到趴咖可是因為趴咖要開巡迴FM所以不能待太久(笑)

後來親估的朋友也來了

還讓我看到在外面開心又親密(?)的跟有天旗子合照

嘖嘖嘖妳們這樣真的太高調了..我都有看到喔別煩我<-兇屁

<進場>

我的座位在A2

快開場的時候...人漸漸坐滿的時候...

我就開始有點後悔了...

我身邊全都是日本姨母飯.....(抖)

除了我右邊的還是台灣人以外

前面.左邊.後面都是...而且都有做有天的應援

例如在頭上戴米奇藍燈.拿藍螢光棒或是拿有天扇

可是手上還是有拿紅色螢光棒啦

(我就坐在旁邊邊閉目養神邊偷聽他們說話XDDD)

他們拿到手幅就說..要唱掐掐打..好難喔.應該不會成功吧..

太難了......blabla的...

嗯...汗 感覺安可很危險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