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t.pptv.com/show/2014zt/zqtp/index.html 

一天一票!!要支持神起喔^^

 

前幾天在微博看到還以為這是詐騙

我忘記我在看什麼了..

就例如說東方神起出道10年什麼....的後面附個網址我就以為是全文

點進去就是這個網址了..

反正文章跟這網站一點關係都沒有阿XD

(重點是還按到不只一次.然後一樣是文章跟網址沒關係)

不過因為有東方神起我就投票了

 

一直到今天跟親估們聊天才發現這投票還漫重要的耶0.0

可以在上海的外攤大螢幕播放他們的MV宣傳

那當然是要播我們家的歌才賞心悅目阿AddEmoticons12616  

(好啦雖然我們看不到...ORZ但想到可以荼毒路人的眼睛耳朵...喔不是..

是讓更多路人聽到神起的歌就覺得很棒阿AddEmoticons12616 )

所以請大家幫他們宣傳吧

P.S好像有什麼程式可以無限投票

但我不敢亂安裝東西ORZ<-剛剛才把電腦弄壞又自己花時間弄好的人ORZ

反正手機可以一天一票

電腦也可以一天一票

我用GOOGLE瀏覽器無痕式視窗開他也讓我投..

所以我今天投了3票偷笑 

不想亂裝東西的親們就用各種程式開看看吧

應該可以投很多票(笑)

一起加油吧^^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