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1

부엉부엉

(貓頭鷹叫聲)

10598767_797443686963006_446584983_n

jj1

개콘 최고~! 보고왔지요

翻譯:搞笑演唱會(GAG CONCERT)最讚~!一直收看著呢

jj1 

ALS캠페인..일리야 땡큐 좋은일하게 해줘서~제가 지목 할분들은 배우 황정음

김규리 최태준씨 입니다 

翻譯:ALS運動..Ailee呀,謝謝讓我一起做好事~我要點名要挑戰的人是演員

黃靜茵、金圭麗、崔泰俊。 

翻譯轉自東方神起中國後援會 

----------------------------------

唉..感冒都還沒好說...T^T

今天看到我同學說覺得這場"冰桶挑戰"好像已經變成了一種遊戲

我是不這麼覺得啦...因為這麼不關心社會的我(好孩子不要學拜拜 )

其實前幾天就看到郭董他們在做這件事就完全沒去關心

(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麻也不想知道..再說一次好孩子不要學)

是一直到今天俊秀潑了我才去GOOGLE他們到底在幹什麼的

雖然我沒有錢去做關懷社會捐錢這個動作

但不代表其他人就沒有阿...這些名人在做這些事的時候

必定會有喜歡他們的人去查他們到底為了什麼而做這件事的

然後有能力又有愛心的人就會幫忙捐款了

有時候看起來沒意義的事不一定代表他就沒意義

我不敢在FB PO不然會跟同學吵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