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花錢如流水的5.6月..fea27916

算了..牙一咬就過去了

TVXQ! THE 4TH WORLD TOUR [CATCH ME] LIVE ALBUM會有台壓

但日期未定..價錢大概也是500-600之間

(可惡我本來不買的但是HOW ARE YOU現場真的太好聽)

<THE RETURN OF THE JYJ>DVD有分韓版日版

日版是天價又限量所以直接掰掰

如果韓版可以買的到大概在4千左右??

(可惡我本來也不想買但他有繁中字幕我不買覺得對不起翻譯的人(是嗎?))

各家FB的粉絲專頁好像會開團(詢問中)

五大&佳佳到時候也可以買得到

不過香港方面我就不知道了...(也許FB的粉絲團有開成可以幫忙代購)

--

部落格待補文章(以下我寫給自己看的)

完全沒寫:

<三角>花絮影片

神起相關INS和牧場冰淇淋贈品

24日演唱會心得&後記

俊秀生寫真

神起生寫真

俊秀日巡低調

神起日巡低調

21-25日記

 

還需補充:

神起日巡6場&俊秀大阪3場

<三角>低調共8集未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