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打完這篇我要花多久時間

不過就先打吧^^

這天我和友人們真的發生太多事~

所以我會把這些事情都打在我的後記

這之後再慢慢寫.先把大家最想看的演唱會部分寫一寫

 

日文的部分我不是完全懂

有參考別人的後記

後面會註明參考出處來源

 

----------進場後分格線-----------

我和朋友的位置是蛋頂(二階)

二階跟台北小巨蛋的三樓一樣斜

走樓梯要很小心不然真的跌死(抖)

雖然是蛋頂但我覺得視野很好

因為第一排不能站

(我們是第二排)

而且又是正中間

所以站起來整個一覽無疑

1400866425940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

不過巨蛋真的非常大

就算坐一階我還是覺得好遠

大概只有P席才可以看清楚他們吧!

(話說我把照片給前年有參戰過SMT的SONE看

他居然一看到就說:你可以跳下去了

= =

然後說完就開始炫燿他那時坐在離舞台大概10排左右神馬的= =

哼!)

 

一進場工作人員就拿著不可以拍攝&錄音的牌子走來走去

不過因為現在大家都是智慧型手機

所以他們真的也很難抓^^"

剛開場是還可以任意拍

不過開始之後我們就乖乖的看演唱會沒拍了

(反正我們也沒大砲..拍出來也不能看XD大家還是等DVD吧)

----------------開場囉---------------

真的跟DVD裡面播的一樣

燈突然暗下來

然後5萬觀眾一起尖叫

(不過沒我想像中耳朵要爆炸那樣大聲)

開場VCR

一開始的影片是一個城市慢慢的產生

有2片金色的葉子鑲到允浩和昌珉的心裡

我講的很抽象XD

請大家等DVD

因為在中間有他們眼睛和臉部的特寫

我就開始大聲亂尖叫了XDDD

被友人T說:太早了太早了.等他們出來再叫啦XDDD

VCR最後是穿著金色斗篷出現的他們

BoaTMGxIEAAC5R5

圖來源見LOGO

轉自3

2個人是並排站著出場的

沒有靠在一起

不過大概就跟這個飯繪圖一樣迷人>///<

1. Champion

穿著斗篷配合舞台的設計唱完這首歌

脫掉斗篷後是這件衣服

Bofy1eIIcAAi2UY

圖來源:Ne2910

反正就帥到你想發脾氣

(因為發自本能的尖叫到喉嚨很痛XD)

昌珉的髮型就像圖上一樣

允浩的頭髮是中分

2. SCREAM

3. Disvelocity 

這首歌現場非常帥氣

(是說哪一首不帥阿我這不是廢話嗎)

MC

一開始就是說:我們是東方神起.歡迎大家來

簡單講了幾句之後昌珉就先跑到後台換衣服

允浩先在台上講每場都要講的客套話XDDDDD

(你們知道的...就是那些"要跟東方神起一起HIGH到最後喔"

還有"你們準備好了沒阿"之類的www)

昌珉出來就換允浩進去換衣服

昌珉一出來就先說大家好我是昌珉然後馬上抱怨(?)說今天好熱

允浩出來也說他覺得今天好熱XDDD

(大概是因為21號下雨吧.所以比較之下

23號的大晴天就讓他們覺得很熱)

衣服換成這件

5a9ced4cjw1efpmvzj35tj20xc18gaih.jpg

我找不到允浩的^^"

不過衣服一樣是露手臂的

跟上一個造型的差別是外套和左大腿少了那塊布

(天阿我發現我好不會形容喔= =)

4. Cheering

5. 愛をもっと

VCR

這段的VCR是那個城市建起來以後的樣子

有外國小男孩要摘蘋果

允浩幫他摘了

不過看起來很像是自己掉下來的樣子

沒錯!!裡面的人看不到允浩

昌珉是幫一個怎麼樣都盪不起來的小女孩(也是外國人)推秋千

他還很開心的像爸媽揮手覺得自己會盪了

(友人N表示:這是鬼故事嗎(抖))

我自己覺得允浩跟昌珉的設定應該是樹精靈吧??

後來不知道幹麻城市就開始崩壞

天氣也變差..變成黑的

允浩跟昌珉都很擔心的看著這一切

VCR還有2人擔心表情的特寫

昌珉那憂鬱的樣子真的是帥到我想從二階跳下去(喂)

允浩是看起來像在發呆<-這形容好失禮XD

可是你們知道他臉就是呆萌呆萌的

所以拍到他的特寫我只想喊好可愛(笑)

6. Breeding Poison

這首歌開始的衣服是

5a9ced4cjw1efpy3inerjj20xc18g13v.jpg5a9ced4cgw1eg3wa5dsy6j20rq15z4c0

這件之前有看到人去找出來說是女裝

穿在他們身上的長度真的蠻短的偷笑

7. 信じるまま

這首歌真的很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信じるまま這句就很想笑

8. B.U.T

這首歌一出來大家狂尖叫!!

一起喊咚咚咚咚的時候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

而且真的很帥很帥

拍到沈昌的特寫的時候沈昌就邪笑

下面尖叫聲一片

我覺得我整個人很不好1329615333-3845323656  

(失血過多)

VCR

這段VCR是在修復剛剛崩壞的城市

允浩和昌珉用心裡金色的葉子去修復城市

還有很多葉子一起聚集在一起變成了一棵金的樹

城市慢慢的恢復原狀

穿著白衣服的允浩昌珉看著這一切的樣子也是帥到死亡>///<

不過影片裡沈昌應該噴了很多髮膠他頭髮看起來好硬

9. I love you

這首歌是這套服裝

001tFEBTgy6IyEKPZ9bf5&690

其實這首歌在現場聽真的很不一樣

CD就已經夠好聽了

可是現場聽又好聽到另一個境界

最後一句"君に届け"要唱之前

還可以聽到沈昌的吸氣聲

唱完這句允浩再加進來一起合聲"it's my love song"

現場要說有多好聽就有多好聽T.T

聽這首歌的時候我聽到哭出來05.gif

真的太溫柔太好聽了

10.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 

不知道幹麻跟 I love you放在一起

一首哭完接著一首

其實我都還記得哪個PART以前是誰唱的

可是這首歌在現場聽

由2個人詮釋也詮釋的非常好

真的是爆哭狀態下聽完的

現場真的非常的感動

很好聽!!

11. Wedding dress

這首歌有水舞

2人要從中央舞台走到延伸舞台的時候因為有水在噴

所以允浩就有稍微加快一點點經過水柱

可是昌珉就走的超級慢的= =

自己想玩水就不要抱怨長痘痘好嗎拜拜

DANCER 介紹

一邊介紹DANCER的時候一邊就有很多工作人員開始在中央舞台掃水XD

實在太真實了我還跟友人們大驚小怪的說"欸你看在掃水耶"XDDD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台上DACERon07.gif  )

DACER出來的時候大家都會給予尖叫和掌聲

可是有一個叫做RUI的DANCER特別受歡迎

尖叫聲是最大的

(可是我還是不認識)

2個2個DANCER一起介紹

背景音樂是他們的歌

有一首是NOBODY KNOWS(我很喜歡>///<)

12. Hide & Seek

這首歌開始的服裝是這件

001tFEBTgy6IyELjKTpfb&690

現場看顏色非常的鮮明!!

這次的生寫真不管帥氣度還是衣服其實都沒有現場看來的好看^^"

所以如果之後有要參戰的親估們請多多期待

絕對會覺得很驚豔

 

這首歌在主舞台表演

2邊有類似階梯的台子

第一段是昌珉站在最上面

允浩站在下面左邊

唱第2段的時候2個人就交換位置

換允浩在台子的最上面

昌珉在下面右邊

換位置的時候要走到定點去

沈昌就從大概到他肩膀的台子上跳下來= =

因為著地的姿勢是蹲姿

大家都嚇死了超怕他受傷= =

有樓梯你不走跳來跳去是想怎樣= =

13. Crazy Crazy Crazy

14. Good Days

MC

(MC部分請原諒我偷懶偷渡一下別人的文ORZ)

我再補充

一開始2人就說今天真的很不妙呢

今天真的流了超多汗的

 

 

翻譯&整理:smokycross

*說完變瘦的事情之後允浩跟昌珉就請大家坐下來

(我還很驚訝的跟友人們說:天阿他今天沒有S我們!!!!ee9092 )

結果才說完而已允浩就說:大家快坐下來吧.因為我們也想坐下來

XDDDDDDDDDD

剛坐下來的時候昌珉又起身去拿了水瓶

結果大家就尖叫了

其實我也叫了……就不知道為什麼

想對他所有的動作尖叫)

他聽到大家尖叫後說你們吵死了

可是不是s的口氣

是好像大哥哥在叫自己的弟弟妹妹安靜那樣

有點無奈的口氣

雖然被他罵了可是好喜歡那種感覺心

*昌珉說完"長崎昌珉"後踢水瓶示意圖(笑)

圖來源:https://twitter.com/hny212 

*兩個人今天玩了正解的梗,巨蛋控前幾天也有

做的樣子?這個梗是昌珉想的。說出正解兩字

的時候兩個人眼睛都瞪很大超可愛

(大家可以參考去年說"就是現在"的表情XD)

*問大家有看過"大樹"這本書的人請舉手

蠻多人舉手的

他們說好像這場有看過的人比較多(笑)

*昌珉說他一出場看到五萬人的紅海讓他起雞皮疙瘩了

*昌珉要走去後台換衣服那裡

大家真的只是很小聲的诶~~~

我是真的坐在我的位置啥都沒喊啦X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這場大家居然如此的有默契偷笑

結果他就自己說自己很寂寞了XDDDD

他說完要走,大家就很給他面子的誒了超大聲

結果他就走了一半突然回頭“哼”了一聲

(我可以衝上台揍你嗎?=皿=<-說是這樣說但其實

超喜歡他哼的那聲)

15. OVER(昌珉solo)

這首歌好好聽T T

有種全世界都靜止下來聽昌珉唱歌的感覺

造型是白色衣服

5a9ced4cjw1efpy3wipc2j20xc18gwnd.jpg

16. 允浩solo

這首歌就是負責炒熱氣氛的歌曲之一

允浩真的很可愛

8250ea1bgw1efptqildypj20f00qogo0

介紹BAND

17. Spellbound

衣服是這件

8250ea1bgw1efptqjfa1pj20f00qotak5a9ced4cjw1efpmqvcen7j20xc18g146.jpg

這首歌真的超帥超帥超帥超帥!!!!!!!!!!!19.gif

而且感覺他們在音樂節目喘的比較厲害XD

在演唱會看來就還好

而且大家一起喊應援真的超HIGH超開心!!!

18. Something

這首歌也是尖叫聲超大!!

跟蘇利蘇利排在一起就是HIGH翻全場的氣勢阿我好想衝韓控

VCR

這VCR是紅衣允浩和藍衣昌珉用紙建造城市的影片

我在之前有低調的分享過

大家可以去找找

非常可愛的影片

我看了快30幾次所以現場已經快沒感覺(毆飛)

19. Why(Keep Your Head Down)

這首開始的衣服是這件

衣服上紅色的條紋部分從3樓看下去事會發光的!!!

可是螢幕上和照片上都看不出來

坐一階也看不出來

可是在二階看他會發光

因為距離還蠻遠的所以發光的部分相當清楚

5a9ced4cgw1eg3wa6sjewj20rq14zan25a9ced4cjw1efpmugw8vcj20xc18gwpz.jpg

20. Easy Mind

這首歌就是讓允浩賣萌的歌(笑)

可以親眼見到他做可愛動作的樣子真的很開心(笑)

這首歌是在花車上唱的

就是從這首歌開始丟簽名球和飛盤

昌珉從面對舞台的左邊出發

允浩從右邊出發

之前都一直覺得坐STAGE SIDE位置不好

不過花車從那邊經過的話

第1-5排大概是可以和他們對視的

(妳夠正或是男飯的話搞不好他們還會直接拿簽名球給你)

他們真的都很貼心

經過輪椅區的時候都會輕輕拋簽名球給他們

我就看到沈昌輕輕拋了2.3個給輪椅區的

允浩也有拋

21. We are

這首也是在花車上唱的

22. Humanoids

這首是在中央舞台唱的

其實我不會日文版的應援

VCR

這VCR就是城市恢復原來的樣子

23. Tree of Life

這套衣服只出現這首歌T T

我覺得很好看的說

這首歌也好溫柔好好聽~~

我在場外聽到這首歌的彩排聲差點沒聽哭

(那聽現場沒哭又是怎樣)

5a9ced4cjw1efpmv5q90bj20xc18gtlu.jpg

Encore

東蛋真的太多人了XDDD

所以安可聲非常的巴拉巴拉(就是非常不整齊)

最後非洲鼓老師用他的螢光鼓棒帶全場一起整齊的喊東方神起

24. Miss you

今天穿的是綠色的周邊T

8250ea1bgw1efptqhnffsj20f00qowfg5a9ced4cjw1efpmr4e56oj20xc18gdn6.jpg 

MC

允浩說他真的覺得好多人所以有點害怕(笑)

然後接下來的MC請參照上面<-真夠懶的ORZ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件事!!!!

介紹SWEAT的昌珉是用正統英文說的!!

超級好聽的我完全被那句電死!!!

25. Sweat (2014/06/11將發行的新單曲)

26. Ocean

這首歌也是在花車上唱的

這次允浩從左邊開始出發

昌珉從右邊出發

本來之前看MV時看到2人的屋嘎架咖笑了很久

到現場才發現這個屋嘎架咖真的超級適合炒熱氣氛的阿

全場一起喊出來真的超歡樂的

不過這首歌這次最後沒有甩毛巾

27. Somebody to love

這首歌最後有甩毛巾

所以請要到現場的人如果要一起玩的話要記得買毛巾喔

這首歌昌珉和dancer玩的很瘋

自己最後才累的半死

回到主舞台的時候不知道從哪生出4個飛盤都全部丟給arena了

28. Good-bye for Now

真的是很歡樂的歌

雖然他歌詞很難過

我的友人們都說在這首歌哭了

我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

結果今天我自己在聽這首歌的時候聽哭了= =

(友人們表示:快過來讓我們賞巴掌!!!)<-這是我自己加的她們沒有這樣說XD

唱完這首歌之後允浩請大家跟他們一起唱巴路巴巴的部分

第一次是正常版

第二次是小孩版

如果可以

請大家定要去找出低調的錄音版或影片什麼都好

去找來聽

我真的有被允浩嚇到XDDD

他居然可以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XDD

(阿!!我想到了.請參考他做KIYOMI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_Ii8AorCQ)

第三次是性感版

可是我覺得那根本是滑倒版!!!!XDDD

唱完巴嚕巴巴還"阿~"一聲

那個"阿~"根本就是不小心滑倒的聲音XDD

真的很有趣很好笑XDD

我完全無法跟著唱(一直在笑XD)

允浩帶大家唱完

換昌珉帶著大家唱

一開始就來高音版

孩子你知道嗎?..姐姐我的音域根本沒辦法拜拜 

(你還不如來個低音版我搞不好聲音比你低)

然後還升KEY

這我也沒辦法唱ORZ

太為難人了T^T

唱完之後就是向大家做最後的MC

(上面也有smokycross的整理

請拉回去參考^^"然後我補充)

*允浩說:東方神起的心意有好好的傳達給你們了嗎?

其實我也想問你們:那我們對你們的心意你有好好收到嗎T T

*最後允浩要走進去之前說了一句:また いつか

(有一天再見吧)

一講完我整個爆淚!!!!!Q口Q

我整整2年多沒見你們

下一次不知道在哪裡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衝來日本

不再當個等待的人

我真的好想見你們你們知道嗎TTTTTTTTTTTTTTTTTTTTTT

 

最後補充一下整體的部分

允浩和昌珉常常會對著大螢幕做一些表情

然後大家就會尖叫

有時候是很酷的歌..突然對鏡頭微笑

那就會讓全場陷入瘋狂>////<

允浩整場演唱會下來真的非常奮力在賣萌

可是他又叫大家不要說他可愛(真的為難人ㄋㄟ)

其實是有些心疼他這麼努力要做這些讓大家感到開心的事

不過我想他是樂在其中的

日巡真的很棒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現場非常好聽

快歌可以欣賞舞蹈

慢歌可以欣賞歌聲

因為真的沒辦法在日巡以外的地方聽到他們唱日專的歌

所以真的非常建議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衝

聽一次現場

(然後記得帶毛巾去.擦淚擦汗拿來甩都相誼)

以上照片來源請參照我之前PO過的2篇

http://csh1011conan.pixnet.net/blog/post/104563447

http://csh1011conan.pixnet.net/blog/post/104753389 

後記在這

http://csh1011conan.pixnet.net/blog/post/105164237

以上.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