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余鎬民:哥
洪錫天:嗯
余鎬民:我就隨便叫叫..熱啊.好熱
在中:鎬民哥..謝謝你..顆
余鎬民:對不起.. 一定要跟粉絲們說不是我真心的啦 顆
洪錫天:到底打了幾下啊
余鎬民:顆顆 就3下
洪錫天:誒哟.你是想死想瘋了吧
洪錫天:居然對我們在中

11

-第二張-

洪錫天:很好
洪錫天:在你被粉絲們殺害之前,就會先被我幹掉了 呵呵呵呵
金在中:(傳照片) 要死啦
余鎬民:顆顆顆顆顆
洪錫天:誒哟
洪錫天:我們可憐的在中啊
洪錫天:看那表情

22

-第三張-

余鎬民:我也可以把哥..弄成這樣 顆顆
洪錫天:混帳
洪錫天:顆顆顆顆
余鎬民:等你哟.
洪錫天:我會報仇的
余鎬民:顆顆顆
洪錫天:顆顆顆顆顆
洪錫天:好可愛
金在中:只要有秀昌打人的戲就會一直NG啊

33

-第四張-

洪錫天:該加油啦
金在中:只要像我們平常那樣演就行啦~~努力地^^
余鎬民:沒錯.加油 ~!
金在中:파도여"다시올라감 되지 ㅎ
(此句無法理解 所以就不翻囉 )
申承煥:(貼圖) 那麼
余鎬民:顆顆顆顆顆 怎麼跟海嘯一樣 突然就上線了
Shorry J:顆顆顆顆

44

-第五張-

Shorry J:(傳圖片/圖上文字「完美的相似度」)
金在中:顆顆顆
Shorry J:自我宣傳 顆顆
余鎬民:也邀幾個女生進這個聊天室嘛.顆顆 因為現在只有男生...錫天哥不是很喜歡嘛
余鎬民:顆顆顆
Shorry J:我贊成 顆顆
洪錫天:顆顆顆顆
洪錫天:不行

55

CR:在中臉書 
翻譯:RS 製圖:Jeyu 
轉載請注明JYJAKTW 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