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ssammi

*【 文佳英,「相差八歲的最強昌珉,對年齡敏感。」】

最強昌珉與文佳英實際上有八歲年齡差,但劇中美美卻比珉宇還大一歲,

她說"真的感受不到與昌珉哥哥的年齡差,他穿上校服的時候真的很合適.

完全感受不到年齡有差距;不過昌珉哥哥自己對年齡差很敏感,總是會對

周遭的人說[我們差了八歲]"(詳戳) 

*【文佳英,因為靈魂角色,在戲中幾乎和最強昌珉沒有對話】

文佳英說"因為台詞不多,昌珉哥哥比我更少,詮釋更困難;而昌珉哥哥

也一直對我覺得很抱歉,因為我是靈魂所以沒法和我對話,本來說台詞

就該有對話者才有活力,昌珉哥哥說看著總自己說台詞的我,覺得很可

憐;雖沒能一起對話演戲,我只要戲中能對視就有力量"

*曾經在<你為我著迷>等各種作品中與歌手合作過的文佳英,與最強昌珉

也有特別緣份,改簽到SM C&C後的她,和平常就滿親的歌手們見面機會

也多了;她說"覺得很新奇,很愉快,特別是常常碰到偶像歌手,也很開心;能

和昌珉哥哥一起拍戲覺得很棒,原本會擔心(昌珉哥哥的)歌迷怎麼評

價我,卻連我都非常照顧,所以很感謝"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