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_final求顺利

*【catch me production note】問:路上都做什麼?允浩:放音樂,

 

放著音樂偶爾打電話或者抽空睡一覺,沒有什麼固定的,有時打打遊戲。

 

昌珉:經常用手機打遊戲,但是路上因為顛簸,尤其是棒球遊戲,因為

 

晃打不好

 

允浩:車上打遊戲對視力不好還會暈,所以看看風景,看著看著就困[偷笑]

*【catch me production note】。我也有動搖的時候,有時也會有

停滯期,為什麼不行呢? “為什麼不行呢”這樣的話會把我的想法變得

狹隘。如果當時後悔的話那種痛會保留,之後身體會記住,這樣痛苦過,

那樣就會努力呈現更好的樣子,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一直沉浸在過去,說自己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這樣會一直陷入泥潭中

,我在初放送時候最緊張,每天都自己祈禱,以後也會看到很多我這樣的

樣子,這是給我自己的咒語,那種緊張感變成欣喜時,能夠感受到我還活著

*【catch me production note】他人評價:kangta:非常沉穩,現

在我和BoA不用特別什麼,東方神起的兩位也能很好的帶動smtown。

孝淵:總能夠在練習室看到,即使行程結束的非常晚,還會回去練習。

賢:能讓我們很開心,很會帶動氣氛,是能夠成為模範的好哥哥好前輩,

最高。

*【Catch Me Production Note】允浩:我也是人,有時也會感到負

擔,會覺得累,每到那時我都會回憶我最初想要成為歌手的時候,回想

在舞台上的日子會有很多幸福的時候。這次humanoids讓我有些累,這

時候比起說累,我會告訴自己做到我能做到的極限,如果我更努力些,

應該會成為更好的作品吧。 

*【Catch Me Production Note】允浩:作為東方神起最棒的瞬間嗎?

我覺得是舞台。在舞台上共同呼吸,共同感受,使我們更加閃耀的存在

就是各位fans。在舞台上和歌迷們共同呼吸的那瞬間是我人生中最棒的

瞬間吧,那瞬間我想一輩子記住。

*【Catch Me Production Note】昌珉:人們總說star是閃耀的。

覺得如果這些star只有自己的話,不是閃耀的star而是石頭。望著那些

星星,在旁邊說,原來星星在閃耀啊,讓石頭的光變得像星星一樣閃耀

的fan們,我覺的是讓星星閃耀的另一個星星。允浩:各位fan,謝謝你

們。昌珉:我愛你們。 [可怜]

 

@loveissammi

*Catch Me-Production Note DVD【昌珉:(前略,詳戳圖)...吉他正一點一

點的學習中,對於那些很認真帶著吉他、每天練習的人來說,這可能算不

上什麼…。稍微長了些繭子,但我覺得這是努力學習吉他的光榮的傷痕,

所以每當摸到這些繭的時候,都覺得心情特別好,也會希望往後能多長些

繭。】[心] 

*Catch Me-Production Note DVD【昌珉:偶爾和男性Staff連絡,一起去

運動,都聚在一起時也會玩電動遊戲;像那樣小小的聚會,在日常也成為一種

治癒,享受那種感覺後,似乎也恢復能量,能再努力工作;那樣的每個瞬間都很

愉快,在我感到辛苦時,身邊的Staff.同事都理解我的辛苦,所以肩上重擔也變

輕,自然能好好克服】

*Catch Me-Production Note DVD【昌珉:好像有了這樣的想法,不是

因為我們站在舞台上表演,才有在台下替我們應援的歌迷;而是因為有喜

歡我們,替我們應援的歌迷存在,我們才能像這樣站在舞台上唱歌;在某個

瞬間我該說是領悟了嗎?突然領悟了這件事情;真的,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句

話,但是真心的感謝你們!】[心]

*Catch Me-Production Note DVD【玩手機的棒球遊戲時,STAFF問

"聽說和父親支持的球隊不同?" ->昌珉「所以每次和爸爸一起看棒球的

時候,關係就變得非常差,還會突然打電話來挑釁說熊隊選手會進入秋季

賽,真的非常喜歡棒球,我們父子倆都是」(訪問結束離席時還是說"不過

我希望OOO(被消音)能進入秋季賽"】[哈哈]

*Catch Me-Production Note DVD【大家常說STAR是閃耀的,但我覺得

STAR如果只有自己存在的話,就不清楚自己會發光,不是星星,只是顆石頭;

但是,當望著那樣的星星,有在它身旁說"啊!星星在發光呢"、"那顆石頭就

像星星一樣閃亮呢"的歌迷,我想那應該就是能讓星星發出光芒的,另一顆

星星吧!我愛你們!】[心]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