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五小時的客運過來,只看你兩個多小時,

然後又要坐五個小時的客運回去,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覺得你應該也明白,但我這次還是得好好告訴你一次。

畢竟今年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

我喜歡你。所以我才來這裡。

喜歡上了有什麼辦法阿,總感覺要是今天不說就會後悔,

我想今年結束之前告訴你。我喜歡你。"

                             --改編自<回答吧1994>七封向娜靜告白的話--

a625ec24gw1eavxluaeylj20f00mi0ul

圖來源:大麥網韓國站

昨天真是RP爆棚

其實一直到23號早上出門

我的票是一直沒在我手上的

因為明年在中就要當兵了

我一直很想離他近一點

但是特區的票都沒有了

我就一直在等讓票

一直等到星期四(這時間也太趕了0.0)

才看到PTT版友讓了一張位置極好的票

特區13排35號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還漫中間的

就請他讓給我了

(事實證明....位置就是在正中間阿阿阿阿th)  

真的非常的感謝那位版友

而且周邊還提早開賣..我本來以為我買不到了

好險還是有買到T^T

我可能把我今年的好運都用光了

(反正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場了吧)

戰利品

IMAG0240

好看的袋子們~~

還有場外很多應援站的東西

 IMAG0233IMAG0234IMAG0236IMAG0237

好了我來看一下我的位置

這是我結束後拍的

(不過我的手機實在拍不出什麼好效果就是ORZ)

是抬眼就可以看到在中的狀態...因為真的是正中間

我的痘痘沒消的樣子應該也是被看的一清二楚= =

IMAG0238IMAG0239

這時就突然有點後悔

本來出門的時候要寫"請和我結婚"的手幅舉給在中看的

後來想說我這個朴沈太太(<-這啥!!)這樣亂跟在中告白好像不太好

(根本是因為有點懶)

反正就沒做了T^T

--------------------------囉唆的前文結束---------------------

開場了~播放開場VCD

大家都尖叫的很大聲

後來正式開場時布幕掉了下來

在中從升降舞台緩緩升上來

穿著一件大衣

裡面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是說昨天的衣服幾乎都是..可以看到胸的)

只是他真的好瘦...

我覺得我絕對穿不下他的褲子(死)

在中在唱歌的時候看起來好跩XDD

這就是ROCKER吧!!(笑)

是說一開始好猶豫要站還坐

後來就是搖滾一點的歌就站

抒情一點的歌就坐

(這是一場不斷起立坐下的演唱會XDDD

重點是都是立馬XDDD)

1.9+1#

影片來源:奇摩影音

影片來源:申 謝慈蓮 

2.Butterfly

影片來源:奇摩影音

MC(沒有全照翻譯先森的翻喔..)

唱完在中就微笑了

跟剛剛那個看起來很跩的樣子差很大XDD

說了3次的大家好

可是...好不標準XDD

聽起來很像大擦好<-喂!XDD

而且不管他說了幾次"大家好"大家的反應都是尖叫XDDD

(因為回"你好"在在也聽不懂阿挖鼻屎

接著用中文說了我是金在中呵呵

在中:"這次出了專輯與大家見面非常高興

OH~YA 謝謝謝謝"

(OH~YA是哪招XDDDDD)

在中:"上次是2月有來過一次..現在又來非常高興"

(在中你是4月來的捏挖鼻屎...

不過翻譯先森非常貼心的沒有把月份翻譯出來) 

接著又說了一次謝謝(因為大家一直尖叫嘻嘻 )

在中:"希望今天能成為我心中最棒的演唱會"

(已經成為了吧...泪)

在中:後面的人也看的到嗎?(大家都用韓文回答"可以")

在中:"你們怎麼都聽得懂我的韓文?你們真厲害"

(就你阿你阿還用問!!!!!!!!!!!!!!on24.gif

朴先森表示:把你拉進來的是我!!回家準備罰跪!!

我:囧rz)

在中:(先笑了一下..是前排的親跟他說了什麼嗎??)"之前有個節目

介紹台灣.所以我好想來台灣旅行"

(是花樣爺爺吧?偷笑)

在中:"但是旅行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太紅了= =)

在中:"這次我的專輯是以搖滾為主.所以我希望給大家更有魅力

更帥的樣子"

在中:"我的衣服有點辣..(大家尖叫)要脫掉嗎?怎麼每個國家希望的

都差不多XD其實沒什麼好看的.我的身體是骨骼和皮革構成的.但是

果大家都想看我會全力以赴的(大家尖叫)下面的時間再脫吧(大家

再叫XD)我們的表演才剛開始.希望大家期待我更帥的樣子我也會表

演更帥的演出.那就接下首歌吧"

大家再尖叫

叫完冷場了一下下XDD

大家都笑出來XD

在中:"請聽Rotten love"

影片來源:MikiLoveJJ

3.Rotten love

影片來源:MikiLoveJJ

4.Kiss B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換衣服

在中用很奇怪可愛的中文發音問了大家"我可以換衣服嗎?"

(當然可以(≧▽≦) )

在中先是背對我們脫掉

要穿起來之前轉到正面

用衣服在胸前晃阿晃的XDDDDD

當然大家都叫翻了

金在中你真的是XDD

後來背對大家把襯衫穿上

是說也只扣2個釦子XD

這也算是FAN SEVICE??

影片來源:vicky681009

甩毛巾甩的好彆扭XD

因為跟旁邊的人都好近很怕會打到別人

最後在中把毛巾丟給下面的人

聽說是5排搶到的

真的完全羨慕泪

影片來源:MikiLoveJJ

MC

唱完之後在中一直在OH~YA來OH~YA去的XD

大家剛跳完當然是立馬坐下

(喂!!XDD我們到底體力多差阿XDDDD)

問大家"大家開心嗎?(中文)真的嗎?(韓文)"

大家當然都是回答開心和真的

BUT...

在中:"那你們怎麼都坐著咧?挖鼻屎 "

然後大家又立馬站起來這樣XD

在中:"大家熱嗎?我早就知道你們會很熱.這次公演雖然比

日本橫濱少,但是你們的熱情真的讓我感觸深刻.真的很謝謝"

在中:"先讓我喝一口水吧今天好多男飯啊!但是我無法愛大家

(台下狂尖叫想說是怎樣XD) 但是之後的舞台我會給大家更多

的愛情"

(可能因為在中太肉麻了..所以翻譯哥邊翻邊笑XD)

在中:"那個人好像一邊翻譯一邊笑"

在中"唉一菇 "  (就是唉呀~~的意思)

翻譯翻"真好笑"

在中"那個不用翻啦XDD"

(全場都快被翻譯哥笑死..當然在中也是嘻嘻 )

在中:"在中國香港還有台灣的很多歌迷都很喜歡KISS B這首歌

所以我絕對不會把他去掉"

(在中你真的都知道大家在想什麼捏...偷笑

肯定是之前的FM大家叫他清唱KISS B的小心思被他發現了)

在中:"一開始都非常搖滾,接下來帶給大家一首抒情歌曲.OK?

" Now is good ""

(然後大家又立馬坐下Xd.gif  )

影片來源:MikiLoveJJ

5.Now is good

影片來源:MikiLoveJJ

6.Don't walk away

影片來源:MikiLoveJJ

(VCR)

談到這次專輯的概念

who.when.why

談到戀愛的部分的時候有個飯大喊了允浩

害我抖了好大一下

提到戀愛話題的時候坐旁邊的中飯妹妹哭了T^T

因為在中感覺好像受過很多傷的樣子ORZ

我趕緊拿了面紙給他說"等下再哭"

是在預告無誤XDD

(借一下日本場的影片來放

除了字幕以外內容都一樣)

以下是從JYJAKTW 台灣後援會轉過來的內容

在中 CON 中場VCR WHO WHEN WHY~

*********************
金在中的 WHO WHEN WHY
在中:近來可好?
粉絲:好~
在中:真的好久不見了,妳變得好漂亮喔。(OS:男飯也變漂亮 ㄎㄎ!?)
粉絲:尖叫~~
在中:我們這麼久沒見面,妳對我不好奇嗎?
在中:快點問阿,問問看嘛。

Q:喜歡當偶像嗎?

在中:偶像? 當然喜歡阿,我這輩子都要當偶像,年紀....太老了嗎?
粉絲:不會阿~~
在中:若是三四十歲,還能聽人說我像偶像,心情應該會很好,因為證明我依然年輕、活潑和健康,看來我還真不想脫離偶像的光環

Q:28歲的金在中?怎麼樣呢?

在中:28歲了,該怎麼說呢? 感覺心裡輕鬆一些,有些年紀了,周邊結婚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有時候還滿羨慕的,不過我還沒有想結婚的打算,倒是還滿想談戀愛的,我想我也到了這麼年紀了吧。

Q:喜歡酒嗎?

在中:酒當然喜歡囉! 為什麼會喜歡酒呢? 酒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之一。當我更有勇氣,更有自信的時候,也更容易付出我的真感情。另外寫歌的時候會比較有靈感,寫文章也能文思泉湧,所以我喜歡酒。

Q想依靠的人?

在中:其實現在可以依靠的人有團員,有天、俊秀還有家人,還有親近的公司同事和朋友有很多。不過真正能傾吐苦水和依靠的,其實另有其人,那就是我的粉絲們,因為他們是最了解我,最熟悉我,最容忍我,也是最愛我的一群人,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存在。

Q:LOVE?
在中:每次談到愛情都讓我很困擾,因為害怕離別而無法付出真感情的機會實在太多了,所以將感情藏在內心深處,後來不了了之的情況很多。

Q:愛情的靈感?
在中:以愛情來創作歌曲的時候,常常需要喚起不愉快的記憶來取材,所以當歌曲完成的時候,我經常一個人跑去喝悶酒,或是心情差到無法入睡

Q:想愛的時候?
在中:什麼時候想愛呢? 現在,還有每天。(嘆~)人沒有愛怎麼能活下去呢?愛總是讓人躍躍欲試,想去愛人,也想被愛。一談到愛就讓我想起一首歌,想聽嗎?

粉絲:對~~

在中:現在就唱給妳聽。
****************************** 

CR:JYJAKTW台灣後援會
文字:小棋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影片來源:MikiLoveJJ

7.그랬지是那樣吧

影片來源annswen911

8.Shiny day

上一首加上這首..必哭阿泪

白海超級美的

只是因為這首歌是在中間

很多人來不及折螢光棒

一開始在中一直看著地上唱

後來他抬眼的時候已經是全場白海了

真的很好聽很好聽

我聽到第2句就哭了

然後換旁邊的中飯妹妹幫我擦眼淚(笑)

影片來源:MikiLoveJJ

唱完的時候在中說一個人唱這首好累

他說他想要換衣服

大家就叫他當場換XDD

在中就羞笑說:"又要在這裡嗎?"

他說因為他換衣服的時候都有來賓

可是這場沒有

所以他就叫樂團想點辦法XDD

大家在樂團演奏的時候都給予很熱烈的反應真的是太棒了鼓掌

(樂團演奏)

影片來源:MikiLoveJJ

9.光+10.Glamourous sky(日語)

影片來源:zawun kim 

11.Luvholic

影片來源:MikiLoveJJ

(樂團演奏)

跟第一次演奏的是一樣的曲子

大家還是給予很熱烈的反應good

12.化妝(韓文版)

其實這首歌我很不喜歡(笑)

在還沒聽過現場之前

每一場的整理我都沒點這首歌來聽

(除了第一次啦..所以才會覺得不喜歡)

也去聽過原唱更是把我嚇死(中島美雪さんごめなさい...)

果然還是得在現場聽才會知道是怎麼回事吧

也許是錄音多少會有些雜音什麼的

我現在完全想不起我不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在中明明把他唱的好聽的要死阿泪

一樣是邊聽邊哭的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是歌詞裡的笨蛋了<-喂!XD

影片來源:MikiLoveJJ

13.Let the rhythm flow

影片來源:MikiLoveJJ

14.Ultra soul(日語)+介紹樂團

這首歌也一樣我不喜歡XDDDDDD

在聽過之前<-喂!XDDDDDD(B'zさんごめなさい.) 

好嘛~我說過我對搖滾很弱阿泪

可是在中再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好HIGH喔~~哈哈

影片來源:MikiLoveJJ

MC

唱完Ultra soul累瘋的在中很沒潔操的躺在地上了

喂!!!!!你前面都是觀眾都在看耶XD

(好險在中你褲子沒破汗 )

還比了愛心和YA

a15e265djw1eavgswq98qj20nm0hs3z8a15e265djw1eavgt1gubyj20nv0hs74v

圖來源:MissKaka_冠冠

從我的位置只看到他的M字腿

後來看飯拍才知道原來他躺在地上喝水真的超級可愛抱抱

在中一直說大家都好熱情

果然不一樣

還自動解釦子(笑)

真的有熱到XD

還說樓上的男飯跳的好激烈讓他嚇一跳

(嗯...聽說那是女的XDDDDDDD)

接著對著他們說了我愛你

說一說之後接:

"I'm not gay!"

(XDDD)

這段MC超長~~

大家一直再拖在中時間無誤XD

在中:"看你們那麼開心我真的心情很好.今天演唱了這麼多搖滾樂曲

和抒情樂曲.真的覺得我和大家感情做了充分的交流"

在中:"雖然我說的不是中文但你們好像都聽得懂"

(大家用韓文回答"是")

在中:"這段也聽的懂嗎?怎麼會這樣呢?語言有什麼重要呢..等我一下"

翻譯先生翻譯:"等我一下"

在中回頭笑說不用翻譯啦XD

在中:"這次演唱會我真的覺得很可惜,但是現在只剩兩首歌了" 

下面就狂叫~~~~

有人喊了KIYOMI

但不是整場一起喊

但在中一定有聽到

在中:"其實呢....那是什麼(笑)"(邊說邊瞄到蚌殼精)

這段就是在中開始來檢視大家的DRESS CODE

有2個人扮了蚌殼精

臉上還貼俊秀&有天的臉

在中居然看不懂..問說是什麼

好險他們有準備字卡在中才懂

是說韓國不流行蚌殼精嗎??0.0<-沒有哪個地方流行吧挖鼻屎

在中還問說那是誰阿

就是在說鋼鐵人

一開始他說他忘記主題了= =

不過有用中文很可愛的說了對不起

(立馬原諒)

XD

還問我們說這主題會不會很弱

(明明難死了)

在中說鋼鐵人和蚌殼精很符合主題

因為是HARD

那SOFT他就說是他自己啦

在中表示:我最軟

(真是太沒節操了!!19.gif  )

此時台下又喊了KIYOMI

在中做了一次到6的(最後還抹了一下嘴巴(笑))

不過做超快的..而且途中整個有亂做的嫌疑...挖鼻屎 

後來又被凹做到7(噗...偷笑 )

好好的把每根手指頭都吸(?)了一遍XDD

最後說他真的很討厭做這個XDD

影片來源:onlymicky0604

接著繼續看大家的DRESS CODE

雖然影片沒拍到..

但那位親真的穿的超性感

在中都害羞了

(不是日飯嗎???)

旁邊的中飯妹妹說:胸好大阿

XDDDDDDD(不知為何戳中我笑點)

還有一個綠色頭髮的

在中問他穿著的想法但是是...沒有XDD

那位飯對在中說我愛你

在中回了謝謝!

接著是一個穿小恐龍衣服的飯

在中誇說很可愛

在小恐龍旁邊好像是Sharon大??

(螢幕看起來不像0.0..不過應該是..吧??)

是露了非常纖細的肚子

(身材真好T^T)

然後在中...

圖來源spica5124

你遮屁阿阿阿阿阿阿XD

可是太可愛了整個!!

在中:"阿..我也是男人嘛~~"(羞笑)

說到SOFT的時候因為第一排正中間就是個男飯

他就說這個男生也算是SOFT吧!

還把男飯叫來台前跟他握手真的超好

握完手之後問人家幾歲

是21歲

"有沒有人喜歡他的可以來跟他要電話號碼"

BUT..........

 

人家女朋友就在旁邊阿阿阿阿阿阿阿tuzki15.gif

明明說話的時候就看的出來是一對了XD

在中你今天怎麼這麼沒有眼力XDD

在中就用韓文說了對不起XD

接著問說是誰要來看我

他們說是都喜歡所以一起要來看

在中就祝他們永遠幸福

(結婚發帖子可能要發一下給在中XDD)

接著還有蜘蛛人

還有一些裝扮很奇怪的XD

後來面對舞台左手邊的2樓有男飯

大家就一直叫在中看那裡

在中注意到之後就說

"男飯阿~是說這裡有5分之1都是男的吧"

(得意的咧 )

還有媽媽帶小朋友來看

(本人出面說明:是姑姑啦!^^)

第一個是在2樓的一個弟弟

在中用好甜好甜的聲音叫他"A GA"(小孩)

還有中文的"小孩阿"

一樓面向舞台的右邊也有一個妹妹

在中一直說好可愛好漂亮

另一邊是面向舞台左手邊的一樓有一個孕婦

在中問他是男生嗎?

翻譯翻:是孩子嗎..是男生嗎??(翻錯的當下我大笑XDDD)

她說是女的

在中就說"阿~恭喜你"

我想小孩生出來人生一定會很幸福因為有大神的加持(咦?)

最後問說DRESS CODE很難吧?

在中說:其他那些奇怪裝扮的就是贏了啦XD

最後說真的剩最後2首歌了

就開始請大家聽歌

影片來源:MikiLoveJJ

16.Modem beat

這首在中有把歌詞加了台灣(笑)

影片來源:MikiLoveJJ

17.Just another girl

影片來源:vicky681009

影片來源:zawun kim

ENCORE

我們安可又虛掉了ORZ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th

是太累了沒體力嗎??

大家以後要演唱會之前先練練每天跑國小操場30圈好嗎!!

我一直喊都沒停耶

附近有人聽我再喊也有跟我一起

不過我們幾個人也不夠力阿ORZ

喉嚨到現在都還在痛

但是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次揪團一起喊!  

18. Mine

影片來源:MikiLoveJJ

MC

大家叫他咖機麻

在中說反正我今天不會離開台灣那裡超欠揍的!!on03

最後的排字應援有人有聽到在中讚嘆的說了"大發"

我想他真的很感動T^T

排字應援的字是"我愛你"

圖來源: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轉自金在中点康

轉載請注明 Myjyjzone  Credit:婷子@myjyjzone 

影片來源:MikiLoveJJ

19.Paradise

影片來源:MikiLoveJJ

散場VCR

影片來源love jaejoong

今天演唱會真的很棒

台下台上的互動很棒

這就是小場地的魅力吧

在中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好幾度用手遮臉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哭

我只知道台下好多人都哭翻了

因為真的太開心太感動了

明明是演唱會

卻很像FM的氣氛一樣和在中一起聊著天的感覺

真的非常的難得

我想日韓都做不出這樣的演唱會吧(人太多)

在中有別於在日韓的性感

在台灣真的就很像隔壁的哥哥弟弟那樣非常的親切

而且這人真的很好聊(笑)

這次演唱會真的有給我家族聚會的感覺

看完心理真的好暖好暖

最後還是要謝謝讓票給我的人

還有在我旁邊和我一起哭一起尖叫的中飯

下次叫我翻譯要付錢喔XDD<-開玩笑的XDD

我韓文還漫爛的啦XD

所以很多不能及時翻真的很對不起阿

還有麵兒親估和一起的姊姊(就..不公布名字了)

謝謝你們看著我一直哭ORZ

還有草莓盆栽!!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應援團隊.主辦.讓在中一直笑的翻譯XD

還有我有註名所有影片來源

謝謝你們讓我回憶當天的所有

還有我最喜歡的在中(不要懷疑!我是團飯16.gif )

還有不管有沒有到場

都支持在中的正在看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