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線香はなび

6a5815abgw1eagyjdqbe4j208w06oaac

6a5815abgw1eah0ci9y4uj20c80gawf0

#金在中#FM內容翻譯:

MC:今天在中的造型也很可愛呢這個是貓耳朵的針織帽子嗎

在中:對的是從飯那邊收到的禮物今天這套衣服是昨天晚上穿著睡覺的

早上起來都沒沖澡就直接來橫濱了0-0

MC:在中身上總是散發很迷人的香味請問用的是什麼香水呢

在中:我木有用香水完全沒用哦跟我擁抱一下就知道了哈哈哈

 

#金在中#FM內容翻譯2:

MC 有什麼喜歡的日式午餐嗎?

在中:喜歡吃拉麵~除了醬油湯底的都喜歡!在ドンキ賣的death source

就是狠辣的那種醬料吃火鍋也好吃啥都能往裡面加所以醬油湯底的話辣味

不夠不喜歡呢

MC:平時在中怎麼保持身材的有在做什麼運動

在中:完全!沒有

MC:為啥呢?

在中:因為麻煩

 

#金在中#FM內容翻譯3:

關於每場演唱會的dress code 會根據不同的國家來設定這次日本演唱會

的Dress code是S&M S也好M也好根據不同的人的想法會有不同的詮釋

吧話說我以前完全沒覺得自己是雨男呢但是後來去海外公演也好舉辦FM

也​​好大概有80%的時候都會下雨看了新聞說15 16日(橫濱con)也是雨

天呢

 

#金在中#FM內容翻譯4:

關於演唱會其實我覺得下雨也蠻好的感覺能很愉快的進行(演出)呢~

這次日本演唱會跟韓國的會有不同歌曲也會增加(耶耶! )為了日本的

飯也增加了日文的歌曲(耶耶耶!) 

 

#金在中#FM內容翻譯5:

來自粉絲的問題:在中為啥總能那麼可愛那麼帥氣呢!

在中:其實我對於那些必須戒掉的東西不太在意比如對身體不好的東西

在年輕的時候能享受的東西想要做的事情都要去做去享受只是懷抱著夢

想等到老了的時候再去實現不是很辛苦嗎 

 

 

 

#金在中#FM內容翻譯6:

在中:昨天吃了炸豬排>< 其實不是很喜歡炸豬排但是大家都想吃我就

陪著去吃了

MC:在中真是溫柔的人呢之前說喜歡豬排蓋澆飯現在還喜歡嗎?

在中:超級喜歡

MC:誒? 不喜歡炸豬排但是喜歡豬排蓋澆飯嗎!

在中:對啊!那是蓋澆飯呢!蓋澆飯的話上面加了啥我都喜歡!

 

#金在中#FM內容翻譯7:

MC給在中念了各位飯的應援message 有媽媽飯說要帶著高中的女兒一

起去看演唱會有說在中5年半我一直在這里為你應援哦有跟在中說歡迎回

來的在中很貼心的回了一句我回來了MC說這樣說著歡迎回來我回來了真

的感覺很好呢在中說對啊覺得好溫暖

 

FM的內容大概就是這麼多了MC叫在中介紹最後一首歌曲的時候在中還說

誒這樣就完了嗎? 不介紹不行嗎我還想再說一會MC說要進news了呢

在中說進news不行ww 完全可愛等待你上更多的節目讓更多人看到你優

秀的一面各位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